高維度信息傳導: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問: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情人節,所以我們想問最理想的情人關系是什麽樣子的?
高靈: 最理想的情人關系是什麽樣子的? 對於你們人類來說最理想的情人關系就是你們彼此都在這段關系當中都全然的得到綻放。就是比如說你們都是兩朵不同的花。但是你們在一起你們都能綻放。你也綻放他也綻放。因為你的關系就像是水,就是各種陽光、土壤… 它滋養你,來讓你有一個很好的成長和綻放的過程。讓你能全然的綻放。那如果你是在阻礙的話,那你的這朵花可能就不會有開花的狀態。你就不會達到開花的狀態。為什麽? 因為你得不到滋養,你的葉子都不會變綠。就像是一種營養不良的狀態。一個是受到全然的支持,讓它可以得到綻放。一個是缺少,讓它覺得土也不夠呢個什麽,然後水、陽光、各方面都缺。你說。
問: 情人關系如何幫助我們成長?
高靈: 首先所有的關系對你來說都是來讓你看清楚你自己,就是認識自己的一個過程。然後看清楚自己。那通過愛人、情侶的關系,它可以把你的內在很多深層次的…就比如說普通的關系你可能就好像是在地上的影子一樣。那在深入一點的關系就好像是窗戶一樣,你可以從窗戶的映射裏看到自己。那在深一點的關系你可能像鏡子一樣。那如果再更深入的關系就像是放大鏡一樣。那你是不是就可以通過放大鏡… 你看這幾種不同的反射的器材、工具,是吧? 那你是不是就可能把你所有的這些都能檢驗,都能看到? 放大鏡你連毛孔裏面的東西都能看到。你最開始你可能都看不到自己毛孔,看的都是模糊的。那你是不是就會達到一種越來越驚奇的認識自己的一個過程。你就能把很多垃圾或者雜質,就是不屬於你的東西給它拿開。那你最深入的愛人的關系它就可以幫你把你最細小的、看不到的東西幫你清理掉。
問: 為什麽很多情人的關系都是痛苦的?
高靈: 因為你們誤解了關系的目的。因為你們很多人把關系當成是外在的。但是關系實際上是內在的,你的內在投射出去的一個狀態。你會覺得很多問題都是因為對方有問題或者是他怎麽對你或者是他怎麽沒有滿足你,是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你就會好像是找不到,就沒有辦法對癥下藥。因為你沒有把… 這麽說吧,湖裏面的東西本身是投影對不對? 就像你們本身有一個故事是猴子撈月。那你猴子在撈月的時候你怎麽樣都撈不到月亮會不會就很抓狂? 明白嗎? 那你會不會進入一種抓狂的一種狀態? 因為無論你如何努力無論你怎樣,你就感覺你好像沒有辦法帶來任何的影響或者是改變。那你就會想要去放棄或者是想要去怎樣…
問: 浪漫和激情是情人間必須的嗎?
高靈: 浪漫和激情,這首先就是要,就比如你這個個體… 這麽說吧,你們動物有特別溫順的,小兔子小綿羊,這種特別溫順的對吧? 那也有特別,像老虎獅子獵豹這樣子兇猛的。那不同的一個… 所以說,對於你們個體來說,你們是不是也有人喜歡特別喜歡轟轟烈烈。那也有人喜歡就像水一樣,就是安穩平靜,對不對? 所以一段愛情,你能說人家沒有轟轟烈烈只是像水一般溫潤的愛就不是愛嗎? 所以只有你們個體不同的一個就是釋放自己、表達自己的一個方式。
問: 人人都需要愛情嗎?
高靈: 人人不需要愛情,但是人人都需要愛。
問: 如何能讓愛情一直擁有甜蜜和美好?
高靈: 首先你們對愛情的一個感悟、體會都是你們個人獨一無二的。那如果你把你們之間的哪怕是爭吵,如果你把爭吵定義成因為我愛對方,對方愛我。所以我們會想要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因為)爭吵就是表達。然後只是用比較激烈的一種方式,就是好像迫不及待,就是一種很快速。那你爭吵是不是語速就很快? 快速的方式去釋放出來。那如果你不把它當成爭吵是不好的,那你是不是就一直是在你所謂的甜蜜當中? 因為你們會覺得爭吵是一個不好的事情,但是爭吵也是你們溝通的一種方式。所以你就不會去把一些你們之間的經歷定義成不好。因為你也可以讓爭吵變得很甜蜜。就比如說爭吵過後他正在氣頭上。然後你過去逗他,然後給他各種又抱又親。那是不是就變的很甜蜜了? 所以你們也可以就是讓這樣子的(爭吵)擁有一個甜蜜的呢個… 而不是說在你們所謂的親親我我的呢種狀態。因為最重要的是一個真實的狀態。因為你爭吵的時候你就會表達真實的自己出來。那如果你心裏就算有什麽不開心,但是你也不表達。因為你覺得愛情需要甜蜜的。那你是不是就在一個假的狀態當中?
問: 如何處理情人之間的爭吵?
高靈: 你首先就是要知道你們會爭吵是因為你們彼此的一些消極的觀念和想法導致的。就比如說對方的一些行為你會有這個恐懼和擔心。然後你覺得怎樣怎樣。那你就會開始把你的焦慮、擔心、恐懼投射出來。因為如果你沒有恐懼和擔憂的話,你是不可能因為某一些的小事發生這樣子的一個爭吵。它背後一定會有你的一個恐懼的信念在引起。那你首先就可以通過這樣子的一個(事情)把你的恐懼心理給找出來。因為你們關系處於什麽樣子的狀態,你才是呢個投射出去的,明白嗎? 你才是把你的一個狀態投射出去,對方其實就像是你的一個程序一樣。就像一個機器人一樣,你給他輸入什麽指令,他就怎麽反應,就呢麽簡單。你們一直覺得對方是活的,是不是? 這個就是錯誤的觀念,對方其實是死的。死的是什麽? 死的就是機器人一樣,你給他輸入什麽指令,他就給你演什麽戲。他就像鏡子一樣,你要是心裏不爽,他就給你一個臭臉看,明白嗎? 你要是心裏愛他,他就給你很多愛。就這麽簡單。所以你如果覺得看上去他一臉不開心不爽的樣子,然後你也就不爽。其實是你自己心裏先不爽,你才看到他不爽。因為如果你心裏很爽的話,你會看不到他不爽。因為你還沈浸在你的快樂當中,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很好。明白嗎? 就算他開始有一點… 你也會把他帶到你的世界裏來。所以如果你純粹的把對方想成是一個死人,所謂的死人就是你給他什麽指令他就怎麽跟你演戲的話。那你就簡單多了呀。
問: 最美好的約會是什麽樣的?
高靈: 首先,約會就是說你們兩個人的世界,就是你們兩個人之間共同創造一個能量場。那如果你們兩個共同創造一個能量場,那你們兩個是不是都必須要在場? 在場就是說你的腦海裏面沒有你的工作、生意。他的腦海裏沒有… (那如果)你的腦海裏(有你的事),他的腦海裏面(有他的事)還一邊在玩遊戲。這個叫好的約會嗎? 那如果你知道什麽是不好的約會,那你就知道什麽是好的約會了。
問: 愛情必須要滿足對方嗎?
高靈: 對於你們來說你們會覺得愛情必須要滿足對方或者對方必須要來滿足你。但是這個是停留在你們還把你們當成是你們的肉體在運行的一個觀念。就是你還對你不認識,你還覺得你只是這個肉體的你,就是頭腦裏面的你。那你會覺得,因為你自己來說你都是想去滿足你頭腦裏面的想法或者是沖動,你都還陷在裏面。那你進入關系,你肯定還在這樣的一個狀態。但是真正真正的愛不存在於滿足和不滿足。因為真正的愛是不存在於滿足和不滿足。因為當你只是在愛中,在愛的一個狀態,所有的一切都是圓滿的。如果只有你沒有在愛中,你才需要去不斷的通過外在來得到滿足。呢個是一個假象,呢個是看似在滿足。那如果真的再滿足,為什麽你會不斷的要呢對不對? OK,他現在很關註我,現在給我買禮物。那明天呢? 他明天不關註你了, 不給你買禮物。你是不是就要奔潰了? 明白嗎? 因為如果你們真的是在愛的一個狀態當中,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就是滿足的一個狀態。如果你進入你的肉體或者頭腦當中的話,那你肯定是一直都滿足不了的,欲罷不能。這個滿足,還有其它。還有更大更大。他今天給我買了一克拉的鉆石,那隔壁呢個人買了十克拉、一百克拉的鉆石呢? 明白嗎? 因為你們的頭腦會這樣子做比較。那給你買了一克拉的,他給別人買了兩克拉的呢? 明白嗎?
問: 男人和女人在愛情中的需求有什麽不同嗎?
高靈: 這裏沒有男人和女人,只有個體的不同。每個個體都不一樣。所以它不是存在於性別之分。
問: 最完美的愛情是什麽樣的?
高靈: 就是他們彼此都沈浸在這段愛裏面,他們彼此都在愛當中。就好像我剛才說約會的時候你們共同創造一個能量場。那你也需要…是不是需要你在場? 就是你的頭腦裏面沒有想著明天的生意怎樣,或者你沒有一直在刷你的朋友圈或者看手機,對吧? 那一段完美的愛情是不是你們兩都在場? 就是你們兩的關系你們兩都在場。沒有說你在你的世界裏面,我在我的世界裏面。我在我的business裏面,你在你的工作裏面,明白嗎? 那你們如果彼此都是在你們的愛當中的話,你們就share anything。就是一切你們都是彼此分享的一個狀態。沒有你在你的恐懼當中,我在我的恐懼當中。你在你的欲望當中,我在我的欲望當中。
問: 愛情最大的魅力在於什麽?
高靈: 愛情最大的魅力就像我剛才說的,愛它本身就是滿足。就是所有的一切都被滿足了。那愛最大的魅力不就是在一個滿足的一個狀態。那你在一個滿足的狀態你會覺得你所有一切你都有了,外來的一切都好像是在錦上添花。你沒有覺得你不完整,你沒有覺得你還需要什麽。那最大的魅力就是它可以讓你們感受到一種完整的感覺。
問: 愛情為什麽讓人欲罷不能?
高靈: 首先你說的呢種欲罷不能還存在剛才我說的呢種模式,(就是)你如果只是一個肉體的運行。那你如果只是一個肉體的運行的時候,你們(在)物質世界所謂的愛情的時候,你們會去滿足對方的一切。就是對方就是一切,他的需求,他的喜怒哀樂,他的怎樣怎樣,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是用心去聽。明白我意思嗎? 那你把你的所有的關註,你把你的能量給了他。那為什麽呢些明星,呢些有權力的人,呢些當總統的人他們都會對這個上癮呢? 不一樣嗎? 明星,你們不是也把你們的熱情啊、激情啊、關註啊、能量啊給了他們對不對? 他們也會對你們這些粉絲欲罷不能啊。要沒有粉絲你看一下他做明星還有樂趣嗎? 明白嗎?
問: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個要怎麽理解?
高靈: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是你們人類自己創造的。你們自己人類去創造的… 就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然後你們就覺得這是真的。然後就這麽去認為。但是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只有呢些不是真正的愛情的,婚姻對他們來說才是一個束縛。就是我不是呢麽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你卻要偏偏讓我為了責任、法律不斷的給他付出,明白嗎? 那是不是就變成了一種強迫,強加的? 那如果你是心甘情願的去做這一切呢? 為你的愛情去做這一切呢?
問: 為什麽很多相愛的人最後卻變得相恨?
高靈: 那其實他們最開始愛的也並不是對方,而是自己。他們從始從終愛的都是自己。為什麽會恨對方? 是因為最開始對方還會去滿足自己,到最後就完全不聽自己了,就不滿足自己。所以這些你們從你們自己的社會這些…因為這些東西不是一定的,不是肯定的,明白嗎? 並不是說相愛的人會變成相恨。那只是你們人類去上演了這場戲。那你來告訴我你們為什麽演這一出戲? 那你自己就可以從中看到為什麽會這樣,為什麽會呢樣。所以這並不是…這只是你們的一個集體意識,你們的一個對自己身份的不明。因為你們一直是從外去尋找嘛。你們的一個無知的一個狀態,就是你不是知曉的一個狀態。所以我說的這些並不是一個真理,而是你們自己的一個現象。我描述的只是你們自己的一個現象,明白嗎? 這個是不一樣的。如果我說的是真理的話,那就是所有相愛的人最後都會相恨。但並不是的,明白嗎? 並不是的。
問: 覺醒的人能有激情的愛嗎? 因為愛本來就是幻像,是讓你沈醉的。那覺醒了的人,看破紅塵的人他們還能有激情的愛嗎?
高靈: 當真正的達到呢樣的狀態,他本身就是愛呀。他本身就是愛,只是這個愛的對象是什麽都是。那動物,他會覺得這個動物好完美。他會深深得愛上這個動物,愛上所有的一切。當然也包括他的愛人。他也會看她覺得…不想去改變她,覺得她本身就很完美了。因為當你真正的去發現有多完美的時候,你不忍心去改變對方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你只會是一個欣賞的狀態。那你說呢個昆蟲,昆蟲你去觀察它,你就會驚嘆它到底有多完美。你說你要去改,你要改什麽? 你要把它什麽功能改沒? 什麽改到有? 明白嗎? 你不會想要去幹涉任何,你已經從中能領悟到、感悟到呢種完美的狀態。
問: 那除了上述這些信息,請問你還有沒有什麽信息要在情人節這天帶給我們的?
高靈: 首先你們物質世界說的愛情和愛基本上還是在你們不明自己的身份的一個狀態下。就是說你把你當成是誰? 你把你當成: 啊,我的名字叫張三李四。我的工作是一個什麽收銀員。然後我的收入多少。我的學歷是多少…你還是把呢個肉體的呢些特征當成是你,你是在這樣子的一個情況下在看愛情,明白嗎? 那你們肯定會產生很多很多不明。因為你本身連你自己是誰你都不知道。就是你還是在你自己的一個程序和觀念裏面。那兩個都是程序都是觀念的話。你肯定會有不兼容,就是有不理解不兼容的時候呀。所以真正的能夠解放你們…因為你進入頭腦模式的愛的話。你肯定是不會有幸福的,圓滿的一個狀態。但是你可以通過這層關系把你帶到去尋找真實的你的一個過程、路程。因為你會發現你從你的感情、愛情當中你得不到滿足了。你會覺得為什麽我的愛人呢麽愛我,對我呢麽好,為什麽我還是呢麽痛苦? 我怎麽還是想怎樣怎樣? 我怎麽還是不幸福? 為什麽幸福呢麽短暫? 為什麽結完婚後就不幸福了?
問: 能不能請你幫我們鏈接一下我們的外星朋友22號?
高靈: 好的。
22號: 你們好。
問: 你好,很高興可以再次跟你鏈接。
22號: 你好你好。你說什麽問題。
問: 今天我是我們地球上的情人節。然後這個通靈的女孩子想要問一下你,對於我們的情人節,你有沒有什麽想要說的話和信息是你想要帶給我們的?
22號: 情人節。情人節就是愛人之間的一個節日。你們會在一個特定的日子裏去表達愛或者是做一些開心或者有意義的特別的事情。然後我們想跟你們說的是你們的所有moments都是special,都是特別的。就是你的每一個當下你都需要去像對待節日的一樣去對待它們。而不只是等待在某一天才去做這樣的事情。而是說每一個片刻、每一個時間你都給對方去表達愛。你都進入到一個特別美好和享受的狀態。因為你們會把日子分成平常和特殊或者是節日或者是什麽什麽的嘛。但是所有的都是值得慶祝和分享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在靈氣點化中體驗高頻維度,遇見古文明世界🌍中的荷魯斯之眼🍀🍀🍀fumi老師:❤️❤️❤ 🥰🥰🥰這一次的點化課程非常的精彩,有兩位靈氣大師階的同學,來到現場協助做神聖的空間結界,為靈氣導師階課程前的技術考核,讓老師非常開心與欣慰,學生們的成長真的是太棒了👏👏👏 🥰🥰🥰靈氣點化的核心在於靈氣導師的前置作業與自修的準備,在課程進行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4-05
    42| 雙生靈魂的揚升合一之旅: 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靈性覺醒雙生靈魂是同一個靈魂的兩個部分,它們在累世經歷了多次分離和重聚,來學習愛的課程。 雙生靈魂之間共享相同的核心本質和神聖藍圖,它們是宇宙中愛與合一的終極表達。 雙生靈魂不僅是浪漫的伴侶,也是靈魂伴侶、老師、治療癒師,以及彼此靈性成長的催化劑。 揚升是自我意識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進化 揚升是自我意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4-01-13
    一言。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問題是不能僅掛名卻不傳學。 中華民國是名。台灣也是名。地球也是名。所有高維神仙皆是名帶來利。 觀世音神仙是名利。關聖帝君亦是名利。上帝亦是名利。 掛名無傳學無傳授下一代。無實力。皆只是名利作祟。 延伸武功說習武修道不愛名利皆是騙人。掌門等專有術語是無意義的。 學成煉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2-30
    [讀書心得] 高維度漫想:將直覺靈感,化為「有價值」的未來思維這本書介紹了目前社會上的四種工作思維,還有如何訓練自己進行漫想思考的練習。 我非常喜歡作者在序章介紹的工作思維以及他附上的插圖,基本上目前社會上的主流工作方式有這四種: 1. 效率思考 2. 策略思考3. 設計思考4. 漫想思考 效率思考 效率思考的主要特徵就是全部事物都以一定的指
    avatar
    魔神娜娜
    2023-12-10
    🧐一瞥更高維度的世界詩篇 82: 5 你們仍不知道,也不明白,在黑暗中走來走去,地的根基都搖動了。 6 我曾說:『你們是神(gods),都是至高者的兒子。』 7 然而你們要死,與世人一樣;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07
    一場高濃度文化輸出的音樂會:2023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2023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落幕,你看到文化大國如何輸出軟實力了嗎?
    Thumbnail
    avatar
    Sylvia的人生煥容術
    2023-01-02
    有沒有比邏輯思維更高級的思維方式?當一個人說要think logically 的時候,至少有如下可能的幾重含義
    Thumbnail
    avatar
    陌顏
    2022-11-16
    🌟十大高維生素C 水果Top 10 High Vitamin C Fruits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2-08-06
    一個透過研究成功以90%的準確度預測夫妻是否能維持婚姻關係的心理大師-約翰·高特曼每個人都希望能有所成就,所以總是好奇「有錢人是怎麼達到財富自由的」或「成功的企業是怎麼經營的」。而現在已經有不少研究者成功找出他們的共同點了。但你知道除了成功人士和企業有共同點外,長久幸福的婚姻也同樣有共同點嗎?約翰·高特曼就是找到這些共同點的心理治療專家。
    Thumbnail
    avatar
    彼特森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