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關愛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天連續假期來到最後一天了,老爸又來找我了,這一次他還帶了一些住戶送的巧克力給我,說是住戶從美國帶給他的,老爸在大樓當管理員,老爸說住戶對他滿好的,都不會拿不要的東西給他。
拆開一塊巧克力,已經有點融掉了,我吃掉這一塊,剩下的我放在冰箱,打算每天吃一塊,慢慢消化我對家裡的思念。
今天我跟老爸去看電影、吃餐廳、逛衣服、吃可麗餅跟雪花冰,回程我沒有送老爸去轉運站,我們在捷運站道別。
我一直很希望有個對象可以很在乎我,我也知道事實上老爸就是這樣的角色,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沒有辦法對老爸的付出感到滿足,而是一直期待出現另外一個人這樣對我。我想起老爸今天跟我說的,不要想太多,日子就是這樣過,先穩住工作,再去做想做的事,我想對於感情,也不要想太多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