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朋友的幫忙,終於有機會可以把過去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日記整理成冊,印製成書,給版權公司的人看,但從日本回來後過了五年了,我在整理這些日記時,卻發現自己對於過去的作品感到十分不足,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可以讓這段時間的日記看起來更完整,我感到苦惱,對於這麼難得的機會,我卻沒有辦法好好把握。
我開始在想到底要不要印製我的日記,會不會印給版權公司,對方拿到後感到失望,我該怎麼辦呢?這麼難得的機會,我就要讓它流掉了嗎?我好焦慮,原來我這麼沒有做好準備,我也在想,也許我試試看印別的作品給版權公司呢?但是我能印什麼作品呢?想一想還是沒有頭緒。
不知道該怎麼辦,從上班就一直在煩惱這個問題,一路煩惱到下班後還在煩惱,我在想也許我就試著把書先印出來,再來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即使擔心版權公司在看到我的東西後會失望,也不要因此就逃避不去做,機會來了,絕對要試一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令人開心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返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鬧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鼓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額外的是:機會是留給肯做敢做的人!」「成功要先有努力,才會有好運氣」 氣是要靠自己去運的,才叫運氣,就像氣功(? 文中的uber司機大哥說他的努力至少佔5成,每個成功的人都謙虛的說自己運氣好,但其實努力都有5成的重要性,不可能有人光靠運氣就能賺大錢。 ‌ 想到自己高職的那段讀書時光,現在回頭很難想像,我竟然能夠早上六點半起
Thumbnail
avatar
Tammy泰咪的生活隨筆
2024-05-27
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演員楊紫的頂流之路當初她從青衣轉流量,多少人為之可惜,但她明白有流量才能掌握話語權,有更多選擇劇本角色的機會;當其他人紛紛以轉型名義切入所謂的正劇跑道時,她主張慢慢擴張舒適圈;當其他人的古偶還在仰賴配音時,她早已內卷同期聲;當其他人追求知名製作團隊時,她願意給予新人製作團隊合作機會。
Thumbnail
avatar
辰月
2024-05-27
《機會總是別人的 _ 其實都是你送給別人的》💡時不予我到底是你的「機會」?還是你的「理由」?你對問題的選擇決定了接下來的運勢是往上走還是往下走!💡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4-05-25
[機會]--狗竹圖文[機會] 不要錯失了機會 就覺得自己沒好好把握 不夠努力 而沉溺在遺憾當中   很可能這個機會的主人 本來就不是你   更別因為 自我懷疑 不斷後悔 讓真正屬於 自己的機會 擦身而過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4-25
機會成本:有錢人不排隊?「時間」與「金錢」的價值取捨最近逛書店瀏覽各類暢銷書籍,有好幾本書名不約而同用「致富」、「財富」或是「有錢人」之類的詞彙吸引讀者青睞,看來投資致富類書籍儼然成為這世代出版界的顯學。 翻閱其中一本書,看到書中提到「有錢人不排隊」這個現象,初看之下好像言之有理,細想卻又覺得失之籠統,不過看到「排隊」這兩個字,記憶不期然回到以前我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4-09
機會機會是現實~ 不是希望~~
Thumbnail
avatar
mind
2022-07-20
機會親愛的,為自己 .....。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5-17
機會希望 我們也有機會能 在逆境中相伴 在順境中相愛
avatar
白降丹
2022-05-16
【機會,發揮】別人無法給榮華富貴,只要給有平台與機會, 專長淋漓盡致的發揮,總有非凡與值得不菲。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機會是無處不在的︱小K生活之路要得到機會,必須要先充實自己,因為機會總是有能者居之。要是想得到機會,但是沒有能力把這機會把握好,那只會是浪費機會而已,比如說,你懂得怎樣唱歌,現在有一個機會讓你上台表演,如果你害怕面對觀眾,又怎麼可以好好表演呢?再舉另一個例子,不少人希望可以成為管理層,但是沒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得不到下屬的認同,最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