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橘色奇蹟》:療癒時間線上已知&未知的創傷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呢?如果時光可以倒轉,你最想回到人生的哪個時間點?回到過去,你最想要做出什麼不同的決定和選擇?
如果有平行時空,如果有能夠讓所有人都幸福的方法,就好了。
Photo by Hikarinoshita Hikari on Unsplash

平行時空&吸引力法則&奇蹟

前陣子,我看了一部漫畫,男主角、男配角都喜歡女主角,也都對女主角很好,最後,兩情相悅的男、女主角幸福快樂地在一起了,而男配角雖然很喜歡女主角,但他仍願意協助女主角和她喜歡的男主角在一起。看完漫畫之後,我心想:唉!怎麼又是這種故事設定呢?雖然男主角很好,我也很支持女主角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男配角也很好,且讓人很心疼……如果,有兩個女主角,就好了;如果,有「平行時空」,一個版本是女主角和男主角在一起,一個版本是和男配角在一起,就好了。
當你產生一個好的想法、意念,就是種下一顆種子,而「吸引力法則」會把相對應的人事物吸引過來,誕生人間天堂。Photo by Lukáš Vaňátko on Unsplash
以上的內容只是我在內心想想而已,也沒特別放在心上。但是,最近,我看了一部動畫《橘色奇蹟》(Orange),看到第二集時我就開始哭了,因為太感人了。我花了一個晚上把它看完,一邊看,一邊祈禱結局是我希望的那樣。看完之後,晚上躺在床上,我才突然想起:《橘色奇蹟》裡提到的故事設定以及「平行時空」,不就是前陣子我內心的想法嗎?原來,當我產生一個想法、一個意念,就是種下一顆種子,而「吸引力法則」會把相對應的人事物吸引過來;原來,當我對平行時空產生好奇與疑問,宇宙送來相對應的《橘色奇蹟》,目的是教會我如何處理人生的後悔與遺憾;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有奇蹟!
《橘色奇蹟》海報,圖片來源:LINE TV

我最後悔的事情是?

《橘色奇蹟》的故事內容是:16歲的女主角菜穗,收到未來26歲的自己寫來的信,希望16歲的自己能夠勇敢做出改變,減少未來的後悔。我一邊看這部動漫,一邊想自己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呢?
我最後悔的事情是:大一的時候,認識了一位我非常喜歡的男生。大二的時候,我們剛好又修了同一門課。某次下課時,他先離開了。教室有兩扇門,他從右邊那扇門離開了。看著他離開,我有些失落,想要和他說話,但不知要怎麼接近他。當我和同學準備從教室離開時,明明左邊的門比較近,但我卻選擇走右邊,因為我想走他走過的路。結果,當我從門口出來時,發現他站在左邊的門口。他看見了我,感覺他好像要向前和我打招呼。我嚇了一跳,轉頭快步離開,心想:他怎麼還在這裡?他不是已經離開了嗎?事後想起這件事,我總是十分懊惱與後悔。
「他當初是在門口等我嗎?」
「應該不是吧!」
「如果是的話,當初我轉身離開,不就傷害到他了嗎?」
「就算他不是在等我,我只要好好打個招呼,不就好了嗎?」
「如果我勇敢打了招呼,現在我們會不會……」
原來,只是因為沒有打一個招呼,也是會造成後悔和遺憾的……
到底哪扇才是通往幸福的大門?如果你知道哪扇是通往幸福的大門,你願意勇敢打開嗎?
Photo by Wilhelm Gunkel on Unsplash
在《橘色奇蹟》裡,有段情節是:男主角想和女主角菜穗說話,但是菜穗因為有自己的顧慮,所以轉頭跑開了。我一邊看,一邊替他們乾著急,心想:好好地打招呼,好好地說清楚,不就好了嗎?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現實生活中的我不也一樣嗎?明明很喜歡,但因為種種的顧慮,所以沒有好好面對對方,也沒有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意;那些沒有被好好面對的心意,就這樣積累成許許多多的後悔了……
橘色的色彩語言是:療癒時間線上已知&未知的創傷
Photo by Mitul Grover on Unsplash

橘色的色彩語言:療癒時間線上已知&未知的創傷

橘色,是我喜歡的顏色。當初也是因為看到片名,才決定看《橘色奇蹟》。
之前,接觸了Aura-Soma的「色彩語言」,每個顏色都有能量和頻率,透過解讀顏色,即使沒有語言的憑藉,也可以瞭解每個顏色蘊藏的深層意思。比方說,橘色的色彩語言之一是:療癒時間線上已知或未知的創傷。
《橘色奇蹟》講述平行時空的故事,在不同的時間線上,誕生多重版本的自己。也許,即使收到未來的自己寫來的信,有些事情還是發生了,有些後悔還是凝結成了傷痕。但是,後悔還是可以減少,創傷還是可以得到療癒和諒解,因為,是此時此刻的我們在做決定和選擇!
世間所有的相遇,原來真的是久別重逢。
Photo by Maxime Lebrun on Unsplash
身為催眠師的我,在為個案做催眠時,有時候基於個案想要處理的議題,個案的潛意識會回到過去:可能是今生的某個時間點,可能是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甚至可能是前世!
如果,是因為有了後悔,所以在平行時空裡才誕生了另一版本的自己;那麼,不斷輪迴轉世的我們,是不是因為前世仍有未了的遺憾,所以我們才會選擇投胎,希望在新的人生版本裡,可以勇敢做出改變,療癒那些已知或未知的創傷?
在眾多的時間線上,我們是否已經決定前往那個我們真正想去的幸福的彼方?
Photo by Rene Böhmer on Unsplash
大四的時候,我向上天祈禱,拜託再讓我遇見那位我喜歡的男生吧。結果,我們真的再修了同一門課!再次遇見他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會很激動,沒想到內心卻非常平靜。原來,當奇蹟發生時,我們的內心是平靜的喜悅與感恩。
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勇敢!下課的時候,他看見了我。我很緊張地保持微笑,眼睛勇敢地注視他。他舉起手,向我打了招呼。我終於放鬆地笑了,也向他打了招呼。
謝謝你,向我打招呼;謝謝我,這麼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意。
你可以向過去的自己寫信,你更可以決定今生的版本要如何過得精采。
Photo by Mediamodifier on Unsplash

如果你沒有收到未來的信,那是因為......

你,會想收到未來的自己寫來的信嗎?如果現在的你沒有收到未來的信,可能,因為平行時空並不存在;可能,因為時光機還沒被發明;但也可能,因為在眾多的平行時空裡,現在的你已經活在自己最滿意、最喜歡、最幸福的版本裡了!而且,是你本人在決定此時此刻的自己過得如何。
*
→ 免費索取「冥想音頻:富裕」試聽版
*
相關文章:
*
找到Paisley:
→ 追蹤IG,覺察潛意識裡富裕&被愛的信念
→ 訂閱電子報,收到催眠&潛意識的心法和技巧
→ 預約催眠,預約更好的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自我催眠一對一顧問課程,做自己 24 小時的催眠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isley 珮希莉,「潛意識生活家」&「催眠師」。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直接開啟自由工作者的事業。2022年,取得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NGH,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的國際證照,正式成為一位催眠師。向大家分享我如何善用潛意識,創造自己非常喜歡、怦然心動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