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去過多的規則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晝海濱美術館_艸文子@寂人甜食
記錄一下去陪讀時與小朋友的對話!
(關於我為什麼喜歡上游泳課,第一彈)
夢:老師!我好期待明天的游泳課喔!
若:喔/?因為妳喜歡游泳嗎?
夢:不是,因為游泳課不用戴口罩!
若:(好real又好ㄎㄧㄤ啊!)喜歡:)
(關於我為什麼喜歡上游泳課,第二彈)
夢:老師!明天又是我最愛的游泳課咧!
若:喔/!我記得!妳上次說因為不用戴口罩所以很喜歡游泳課!
夢:老師!不是啦!因為游泳課後可以加碼吃泡麵啦!
若:....沒錯啦!(why not?🐸)
小朋友教會我不需要那麼多框架與規則,保持彈性,我隨時都可以理所當然地改變我的想法!!不需感到抱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