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困擾的蕁麻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蕁麻疹
有沒有突然,某部位皮膚就起了一堆蕁麻疹?
然後醫院會問你吃了什麼?
可能再要求你做 #過敏源檢測?
最後給你一個是 #自體免疫系統 的答案,然後開藥。
你不會知道身體真正出了什麼問題,爾後會要你花錢做檢測,再帶一堆藥回家。
套句 #非常律師禹英禑 裡的台詞:「所有事情的背後都有政治目的。」
而真正蕁麻疹的原因呢?
感謝有善心人士的中譯,安東尼讓我們知道:「蕁麻疹的真相!不要再說是食物(芒果)過敏惹的禍了!」
https://youtu.be/qYyo54kZ7gI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阻礙健康的食物--芥花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你生理痛得半死的那顆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情緒支援的水果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秒變貴婦的水果-櫻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得更好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令人著迷的美股選擇權,爆虧93%到爆賺30倍只在一念之差|績效大公開 恩,是的。選擇權確實有點複雜。在我還沒接觸它之前,我也是心生恐懼,覺得風險好高,我還是不要碰它好了。 但在我開始放下成見,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它、學習它之後,我發現,真的是一個選擇權真的是一個新天地。 就像股票一樣,其實可以很深很複雜。但新手有新手的方法。先了解"call"吧。
Thumbnail
avatar
理財人妻Vivi
2024-06-08
令人又哭又笑的告別式葬禮其實是為活著的人舉辦的,我們得以在最悲傷的時刻團聚在一起,在繁瑣儀式裡,暫時抽離悲傷情緒,於歡聲笑語中,為往生者獻上祝福。無論再怎麼相愛,所愛之人有一天都會離我們而去,但我相信被愛過的痕跡不會消失,會雋刻進我們的靈魂裡,讓我們成為更懂愛,也更堅強的人,懷抱著想念,繼續行走在荒涼的人世。
avatar
希文樂見
2024-06-02
令人懷念的鬥陣特工有段時間沒玩鬥陣特工了,在實況上看到,突然覺得很懷念,就點進去看了一下,感覺……似乎沒什麼改變啊。 以前很喜歡玩鬥陣特工,記得最初會玩是因為看了實況。 那時甚至是鬥陣剛出的時候,不過我當時因為種種原因,沒辦法買遊戲,是鬥陣比較後期才買的。 而且其實我很少買遊戲,都玩免費的線上遊戲居多,以前最常
avatar
梨夢
2024-05-23
令人喜悅的拒絕願意照顧自己的需求,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5-13
升級---從令人困擾的緊迫盯人銷售,看台灣產業升級的困境及機會。台灣在政治不敏感的市場領域裡,仍然有許多,可以擴大市場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9-18
給人添麻煩時的5種日文說法最怕給人添麻煩的日本人 同樣一句話 因應不同情境就有5種說法 可見他們有多在意造成別人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2-09-22
致,怕給別人添麻煩的你【人最負面的情緒不是憤怒,也不是悲痛,而是羞愧】 當我們展現出真實的自我,卻沒有獲得正面的回應與支持,會產生內心的空洞,那便是羞愧感的來源 羞愧讓我們覺得自己不被愛、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覺得自己不值得,面對過往痛苦的經驗,我們才有機會清除羞愧 要記住:「也許事情出了問題,但有問題的不是你!」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06-07
我在台南麻豆太子宮遇見了令人心跳一擊的畫面!禮拜六跟老公去麻豆太子宮走走~ 裡面空間真的超大!也很多麻雀飛來飛去,基本上很多廟方會為了不讓麻雀隨意拉屎所以門口都會有珠簾或是捕鳥網擋著~ 但麻豆太子宮並沒有設置,所以可以看見很多麻雀圍繞在神像上~ 然後就出現這一幕了! 「一隻麻雀停留在觀世音菩薩的脅侍_龍女_的頭上!」
Thumbnail
avatar
子童
2022-05-02
致:怕給人添麻煩的你 - 談羞愧之一你總是覺得, ‘我或許哪裡出了問題'、 '真想把自己埋起來,不想見到任何人'嗎? 今天這篇心得文將帶你開啟療癒自己的傷痛...
avatar
Little Wendy
2022-04-21
【內心對話】分組報告,面對麻木的人 在大學中,想要體悟人性的複雜,除了談一場刻苦銘心的愛情,經濟實惠的分組報告,絕對物超所值,見過,一開始付出很多,突然心很累"已離開討論",到不看好他,卻最後撐起整組報告的英雄,也是有的,只能說大學真的什麼人都有啊!
Thumbnail
avatar
奶油佐尼龍蝦堡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