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蔬炒牛肉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今天來介紹一道好吃又好看的下飯菜,時蔬炒牛肉
其實照片裡我用的是莧菜,原本想寫莧菜炒牛肉,
但我覺得用其他青菜炒也都蠻適合這道菜的,乾脆就以時蔬命名。
主材料當然就是當令時蔬以及改好刀的牛肉片
首先先把牛肉片用點醬油讓它吃進底味,接著加入雞蛋及太白粉跟沙拉油抓勻醃漬個5分鐘吧
接著起一鍋冷油,稍微加熱油溫到70度左右吧?
油溫70度應該是什麼概念我也不知道,總之油溫稍微加熱就可以下肉片拉油
直到表面斷生,大概也來到七分熟了便可撈起來擱置一旁待用。
接著把油盛起只留鍋底一點點油,放入蒜頭爆香後加點水倒入時蔬一樣炒至斷生後便可加入牛肉片及紅蘿蔔絲繼續翻炒並做簡單調味即可起鍋
這樣有沒有很簡單?
話說喔我最近不是有提到我請人幫忙設計品牌商標嗎?
前兩天我終於把資料填好送去商標局送審,
算一算商標設計費就花了4400元,商標送審兩類也要六千元,前後一共就花了一萬四..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自己現在都甚麼狀況了還在搞這些有的沒的飛機?
我想到曾在一篇文章裡看過一句話:「現在的現金水位很危險這種理由不應該是你邁向賺錢之路的心理障礙」。
基於這樣的信念,我決定一步一步地按照計畫及目標去執行
跟你們說啦,現在的你們可能看我是個笑話
等到有一天,我可能就真的成為你們眼中的笑話那也不一定?
別傻了,怎麼可能...
還是想想怎麼從現在開始跟我打好關係比較實在,真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