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台北聽過鈴聲響起嗎?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五晚上帶妹妹在台北吃飯,吃完飯後我們走在熙來攘往的捷運站上…….
突然我的手機響起
妹妹:姊,我好久沒聽到鈴聲了
我:什麼意思?
妹妹:我自從在台北工作後,我發現大家都把手機鈴聲關掉,都是靜音誒!
我心想,喔~原來是這樣,突然想到,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潛規則,但每次我一進到公司,我也會本能先把手機轉成靜音,因為我也會怕吵到別人,雖然沒人規定要這麽做,但自己就會想這麼做,覺得這個現象挺有趣的,不知道大家平常會不會把手機轉成靜音?
喜歡社會觀察家的生活觀察心得嗎?歡迎按愛心,追蹤起來喔!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