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人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身邊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公式人」,什麼事都要套公式……
我身邊就有那種超級理性,喜歡看數據,很多事喜歡套公式的公式人,跟我這個超級感性的人成為強烈對比,連我寫方格子,公式人都喜歡叫我套故事大師建議的公式,巴拉巴拉的,我說,每個都套公式,套路不就差不多?大家不就感覺得出來?我是喜歡自由自在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初衷寫方格子也只是希望讓自己能把想說的話分享出去、把想法用文字練習寫出來,也不求什麼
每次講到XX關鍵字,公式人就開始背出XX公式;講到OO關鍵字,公式人就會講出OO公式,真的很妙
大家是屬於「公式人」還是「感性人」呢?
喜歡我的每日一點點的內容嗎?歡迎按顆愛心,追蹤喔!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