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的第六感準嗎?我是有時候準,有時候不準,你呢?
最近公司釋出一些流感疫苗的名額,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打的時候,名額早就被搶購一空了
看到最近滿多人得流感,於是讓我突然變得有點焦慮,覺得該去打,即使新冠的疫苗打很多劑,很不想再挨針……
後來發現原來如果有人取消,就會釋出名額,但,我根本不知道哪時候有人會釋出名額,我其實很討厭做那種事,就是沒事一直開網頁重新整理,看有沒有奇蹟出現,我通常會直接放棄,但這次我總覺得我會搶到,於是做了我平常不會做的事,就是想到就重新整理一下,覺得會有名額釋出
或許是之前寫的文章讓我回想起學生時期,我是那麼的相信奇蹟,而越大卻越覺得生活沒希望,這樣很可惜,總之,我沒試幾次,竟然真的有人取消預約,釋出一個名額,我竟然搶到了,當下好開心,突然覺得人生好像可以努力一下,可能是會有希望的,生活中好像很需要這種偶爾的小確幸,讓我們更有動力過生活,大家說是嗎?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按顆愛心,追蹤起來喔!!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