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有自信?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覺得什麼是有自信?
我曾經在路上看過一位女生,長相普普,但是頭髮亂亂、沒化妝、身材肉肉、衣服荷葉邊、穿著夾角拖,但我看到她說話時非常大聲清楚,不會畏畏縮縮,感覺什麼也不怕,就是非常有自信的樣子,我看到覺得通常都是打扮華麗、長相貌美的人比較有這個特質,但她好特別,我想跟她學習
我通常有化妝有打扮會不自覺得變比較有自信,但是素顏、穿比較居家服出門時,就會有點不好意思,感覺變得比較自卑,說話也不清不楚,常被人家說請再說一遍,看到那位女生後,我也希望自己也能在沒打扮的情況下依然有自信
我觀察過人,發現有錢的人總是特別的有自信,不怕任何事的感覺,其實好像挺能理解的,因為只要錢能解決的事,都變成小事,但當你沒錢,就會什麼都很怕,怕亂碰到別人的東西要付錢、弄壞東西也要付錢、嘗試新的事物也要花錢等等,反而變得綁手綁腳,什麼都很害怕,所以我覺得沒錢的人不一定沒自信,但有錢人通常很有自信
那要如何增加自信?
我認為從平常小事情開始,從小事慢慢達成到大事,自信心會越來越足
您覺得什麼事有自信呢?趕快留言跟我分享吧!歡迎按愛心+追蹤唷!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