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錄取了

L H
發佈於過去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找工作的期間,我幾乎不太上線,怕大家問我工作找的怎樣?又或者是近況如何?我一直想避開相同的產業,總覺得這份工作帶來的回憶不是太愉悅。但那時接近年底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我又急於想證明,離開前一份工作,我可以找到更好的,所以情況好像不是我可以挑的,就是一種寧濫勿缺的狀態,於是我又進了相同產業,惡夢再一次循環。
相同產業的工作,我錄取了!這次這份工作我只待了三天,一開始看起來都很好,在第三天的時候,我看到一位同事桌上的電話響了,我接了起來,我說同事不在座位上,她說那她稍後回撥,後來同事回來了,我跟她說剛剛有電話,她說她等等會再打回來,她問我知道是誰嗎?我說不知道,接者老闆娘很不爽的接話,''那是因為妳沒問她是誰!''
就這樣默默的我被老闆娘列入了黑名單,下班的時候直屬主管來跟我說,我可能不太適合這個位置,問我願不願意調去另外一個部門,雖然當時的我需要一份工作,但還是覺得這位老闆娘就是想把我趕到一個她看不見的地方,我用我僅剩的骨氣說,如果不是這個位置這個部門,那我可能不適合這裡。直屬主管說那她去問一下,那位天蠍座老闆娘的意思就是,要留就離開這個部門,不留就自己走。
後來我選擇離開,開車回家的路上身體微微的發抖,有一種被羞辱感,眼眶濕濕的,但不能哭,因為要回家了,不想被家人知道我有多麼的狼狽。
回家後只輕輕帶過,跟家人說因為不喜歡被調部門所以離職了。
雖然當時的我不知道後面會再遭遇什麼樣的事情,但如今回頭想想,我感謝自己幸好當初選擇了離開。。。(待續)
1會員
9內容數
少即是多,不受物慾影響,但同時又追求穩定富有的人生,一步一步朝理想前定,建構快樂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