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青蛙王子不在水漥裡,就愛在池邊閱讀》

#DreamCatcher
Dear J,
我好喜歡、好喜歡弟弟家附近的圖書館。
於是我自己跑去第二次。
青蛙王子不曉得在看甚麼樣的書?
專注的神情,微揚的嘴角,看來應該是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才會有如此可愛的神情。
原來這裡的青蛙王子,不愛聒聒聒,但很愛坐在池子邊,聽著水流聲,專注得讀書。
另外一頭,有一隻青蛙爸爸抱著小青娃坐在腿上,讀書給小青蛙聽。
這畫面很美。
【攻其不備】裡,媽媽莉莉安穿著高級套裝,與孩子們坐在書店的地板上,一起聊著孩子最喜歡媽媽念的哪本繪本書。
而我,這誇張的姑姑,在大姪子還在他媽媽肚子裡時,就已經買了一整套的繪本,想像著,等他出生,長大一點,再長大一些,我要唸那些故事給他聽。
想讓姪子知道在書本裡,有好多好多精彩新奇又讓人著迷的故事。
也許是無中生有的想像,也有可能是真人真事的敘事。
書,有著浩瀚的世界和無窮的宇宙。
喜歡閱讀,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從閱讀中能夠理解一些甚麼,那就更是太棒了的階段。
閱讀,啟發了我的幻想。
閱讀,解答了我的疑惑。
閱讀,修復了我的傷悲。
閱讀,支撐了我的懦弱。
閱讀,完美了我的週末。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故事
#繪本
#閱讀
#青蛙王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