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22Q3財報所透露的隱憂與契機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關於第四季指引

第三季收入成長15%,扣除匯率影響是19%,好像重回過去幾年的增速,卻在財報隔天股價大跌,由於擔心通膨及經濟衰退可能造成消費者購買力的下滑,亞馬遜第四季的指引比市場普遍的預期低了不少,營業利潤0~40億的區間也拉的比較大,如果第四季的營業利潤取中間值,很有可能是連三季的下滑,這會不會是亞馬遜基本面出了什麼問題?這篇文章讓我們試著拆解他的營業利潤,來分析是短期因素造成,還是問題將會持續很長時間。

AWS成長放緩

首先,分析師問最多的就是AWS的成長率出現明顯下滑,代表了什麼問題?管理層表示......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Sheng Invest美股投資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巴菲特說過:成長是價值投資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筆者的投資理念是,在未來幾年找到下一個Amazon。在這個專題中,會將我大部分投資想法記錄下來,並深入分析我關注的公司基本面,也會不斷更新我的持股狀況。若您看完文章後對我的分享有興趣,歡迎持續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