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披荊斬棘的哥哥們激勵著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兒啊~我居然十月一整個月沒發文,然後今天就11月1號了!(大驚)
想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最近做完搞怪孩子早餐,送他們出門以後,吸完地、澆完花,就坐在舒服的沙發上打毛線看電視....就起不來了(攤手)根本就沒什麼機會坐在電腦前....當然,為了下個月初的發表會,努力練琴也是個新功課啦!(硬要解釋好像沒那麼廢...)
最近在看什麼咧?跟各位介紹一下「披荊斬棘的哥哥2」現正播映中!昨天好像終於進入成團夜,算是真正完結,下週才會播出成團夜內容。
說真的,之前那個乘風破浪的姊姊很紅,但我看了一點花絮興趣一直不大,披荊斬棘的哥哥1推出的時候,裡面很多哥哥我都沒見過,知道是誰的又剛好不是我的菜,所以興趣也是缺缺,直到第二季上線,大概是因為之前在陪搞怪孩子追原子少年,覺得現在能看到現場演出舞台的機會很少了,看了都很熱血驚艷!所以就開始追披荊斬棘2,看到一群....現在對搞怪孩子來說應該算是「資深老藝人」的...我們以前曾經喜歡的哥哥們...(誒...應該都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為了演出這些秀,卯足了勁!真是令老婦我熱血沸騰啊啊啊!~
想一想...為什麼我看的如此興奮跟充滿熱情咧?我想是因為...
  • 看到那些曾經熟悉的歌手明星們,很容易回想起了一些青春啊....
  • 能夠一次看到一群在搖滾、嘻哈、戲劇各領域的佼佼者聚集在一起,發揮各自的專業,一起創造非常感動人的舞台,真的很熱血啊....
  • 這群哥哥們,除了發揮自己的專業外,還因為競賽而開始練習一些不擅長的領域,重點是完全無私的互相幫助,不同隊的但替其他隊伍寫Rap詞啦、頂級歌手教不會唱歌的演員啦、唱跳歌手教手腳不聽使喚的跳舞律動啦....當然我覺得這是男孩們很容易進展的兄弟情,真的也很熱血啊....
  • 男人聚在一起的時候...無論年紀...真的都會變成男孩兒...超搞笑的...挺紓壓的 (大笑)
我相信在第一季的時候,可能很多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哥哥們都不屑參加...但看過第一季後才知道,要能夠聚集這麼多個業界強棒音樂人在一起三個月,還可以互相合作創造會被人懷念的舞台是多難得!等於是三個月內辦了好幾場演唱會,真的是超爽的啊!~ 就算是坐在台下看其他哥哥們的演出,也都是聚精會神,互相鼓勵!真的很熱血啦!當然...一些很蠢很可愛的生活日常也挺療癒的(大笑)
幾個經典舞台秀跟大家分享
袖手旁觀 (原唱:齊秦)
演出者:蘇有朋、信、周柏豪、林峰、金翰、蔡珩...
有蘇有朋這個導演在,電影形式的唱演在這一季相當精彩,加上周柏豪、林峰這些在港劇常見的演員都眼眶含著淚唱....現在聽到這首歌心臟都麻麻的...真是本季經典舞台啊!
浮誇(原唱:陳奕迅)
演出者:張智霖、陳小春
這個舞台其實有點爭議,但我必須說...舞台效果極佳,後半首看了會起雞皮疙答啊....
忽然之間(原唱:莫文蔚)
演出者:信、鄭均、馬頔、郝云
這一組完全就是舞台經驗豐富的唱將組合,自己說自己是「表面功夫樂團」,別組都在努力練習,他們靠實力(大笑),這場最後決定放棄所有舞台景的設計安排,只要四個音箱,直接當演唱會唱....看著真是雞皮疙瘩掉一地啊啊啊~
真的很精彩的節目,有點捨不得要完結了,期待第三季啊~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