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觀察】| 關於「日常」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著當地漁民們的日常,心中暗自羨慕著,樸實生活中的美好。
可能我終究不會是社會化的人類。
深愛著簡單的生活模式,當個觀察家,看著時間的變化。
我體會了,當下。
我感受了,此時。
我深知了,自己。
也許,我永遠學不會「競爭」,因為我選擇當個無拘無束的浪人,
有一天,我能否走向那個遠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最後訂閱起來!
創作有價,實踐起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假日批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