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在休耕的日子裡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休耕的日子裡,隨著心情而過的生活,有一種自在感,花了許多時間在運動,在關心,自己在乎的人事物。
拍攝、文章,都暫時停止,雖然說並沒有刻意去停止,而是更順從自己的心去看這世界,如果不想,就不該刻意去拍攝,如果沒有特別想法,就讓心情放空,去自由。
這樣的生活是種奢侈,而我希望能珍惜這份奢侈,而運動,不需要理由,這段時間,我的確也沒有理由的去跑步,去參加路跑,也因此讓我有了跟朋友們超出攝影以外的話題。
運動是種快樂,是種釋放,尤其在時時刻刻都很緊繃的生活,喜歡這種為自己而過生活。
下一次更新的日常是何時?我還是期待跟著自己的心,再與大家分享。
    你知道台灣每個月幾乎都有路跑比賽嗎?你知道一場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能在一小時完賽,你必須3分鐘跑一公里,3分鐘也等於泡一碗泡麵的時間,就能跑一公里。2020我開始參加路跑活動,那時的我們憑著一股傻勁跑著。這是我的跑步紀錄,它持續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