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最開心的事......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朋友好!
今天請讓我向大家打個自己的小廣告,我的影評沼澤謀殺案於Mplus云閱讀平台獲選刊登啦!
承蒙方格子的抬愛,讓影評類寫作猶如門外漢的我屢屢登上即時精選,這也讓我慢慢有了底氣覺得自己在影評寫作上也可以更加精進,考慮再三,最後我鼓起勇氣把自己的作品投稿到另一個平台:
本想若沒收到回覆就摸摸鼻子回家繼續修練,沒想到云閱讀的主編很快就回信告訴我決定採用,當下心情真是超超超興奮整個人簡直就像要飛起來旋轉一樣,云閱讀的主編還問我:我有到你方格子看過,你那篇咒術迴戰劇場版的感想也可以貼到云閱讀嗎?哇!我還真沒想到云閱讀主編會跑到我的方格子,真是太讓人興奮了x3!
感謝方格子,感謝MPlus云閱讀,日後我的作品會同時於這兩個平台發表,在云閱讀亦有顯示方格子的連結,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那麼我就在家繼續鍛鍊寫文去囉!
MPlus云閱讀作者頁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翔
空翔
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