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清純,我,愛,你。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校的青春裡,有情慾。
男孩間的瀏海,女孩間的裙擺,散發濃濃費洛蒙的法式浪漫...
名花有主,是高校盛行的人際競賽,誰能「有主」,彷彿整個人就值了!我在課餘之間,也跟上了這股風俗,俗稱尋找愛。



他,有潘瑋柏的帥氣臉蛋,籃球控球後衛的身材,是我的初戀,純純的戀。
幽默風趣但又有些陰陰鬱鬱的個性,那樣複雜層次的表情,讓我想在他身邊被逗笑,想在他身邊深聊內心...放學後的教室,我們相依坐在一起,感受空蕩蕩的教室,彼此的呼吸,我們既靦腆又緊張。
我們看著彼此傻笑,看著彼此不知所措,想專注對視,但因為害羞又有點想逃避對方的直視。
每天的放學後,都是一樣的風景,逐漸不一樣的是彼此的溫度,他坐的離我更加靠近,毛細孔也更靠近,他親拂我的手臂,緩緩伸進我的袖子。

突然,他打了個 哆嗦喊:「啊~不行!不行!」雙頰脹紅,害羞的離去,消失在背景裡,消失在時間裡,漸行漸遠。
我始終不理解是怎麼疏遠的,也不明白他的心裡,以為是無法愛我,無法回應我的情感,於是他不忍心下手。

接著,我遇見了另一個他,
在一場羽球賽裡,他說他還沒輸過任何女生,我說還沒有任何男生可以贏過我...我贏了,贏了好幾回,他心有不甘開始約我,我們天雷勾動地火,沒幾天就在無人的羽球場上接了吻,嘴唇沒有分離,持續10分鐘之久...

愛,在我們的嘴中發酵,發酵後的味道是甜的,
我們一拍即合,無時無刻膩在一起,即使手勾手得被教官追緝,摟摟抱抱的被陽台對面的同學看見,都阻擋不了我們相互吸引的情緒和身體。
我們愛著,笑著,互相成為彼此的歸屬,在情感上相連取暖,在身體上摸索糾纏。

直到有一天,
我收到他的語音簡訊,生澀的說:「我們進展太快了...我不喜歡這樣...」「我媽說你太像花蝴蝶...」
愛情,就這樣扭頭離開,嘎然而止。

我是一個外表溫順的女生,一直不能理解花蝴蝶是什麼意思,
我一直以為是我不夠好,感情太放太招搖,不夠讓當年的他們喜歡或滿意,失落和傷心在內心翻騰、撕裂,自我貶抑的見不得人。

歲月催熟了我,回憶起高校生活,
才知道當年,清純如我,想的是尋找愛,想的是情感的歸屬...
卻不知道,情慾展露,會超出愛情的想像,不夠清純、不顯青春,太肉慾了我。
楊心尹
楊心尹
喜歡 拂光 撩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