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嗎?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剪髮時,妹子問我:「哥你要洗頭嗎?」
「要加多少錢?」
「50。」她回說。加啊,為何不加?所以我答應她,看得出她很高興。
後來閒談,才知道這洗頭的費用可以抽比較多的費用,有洗頭,他剪這顆100元的頭就會有多的獎金。
其實之前就有妹子跟我說過這,所以每次都會答應他們的推銷。
「人家賺的是辛苦錢,讓他多賺一些,幫他對生活多點快樂。」這是我一向的想法。
況且,我也喜歡躺著洗頭時,頭上給溫緩緩的沖洗、一雙巧手或重、或輕的搓揉按摩,還不時會問問:「這樣水溫好嗎?、「這樣的力度夠嗎?」、「還有要加強的地方嗎?」總覺得這樣的服務50元就可以得到,讓妹子(弟弟)高興自己又舒服的「你好我也好」,CP值挺高。
這樣,我每次去「快剪」,不管是+20或是+50,我都很樂意加這個費用。
*
今天去剪髮,也是碰到這樣問我要不要洗?
要啊,幹嘛不洗?
而且我發現我只要答應,剪髮的妹子似乎就會多那麼一點的細心剪?鬢角或是後邊的髮尾細毛,推剪推不到,她會拿剃刀來刮耶。
然後被請去洗頭,這會兒妹子又問:
「哥要不要多加50,用清涼的洗髮精洗頭呢?」
加50?我一時會意不過來,心想,我不是躺好,頭都溼了,還來問我要不要加哪招?是double check嗎?就說好啊好啊!
然後頭皮一陣沁入腦門的清涼,哇喔!這好涼好舒爽啊,薄荷的威力夠威,感覺妹子的手勁更來力了,而且語氣更加溫柔了:水溫適合嗎?手勁可以嗎?還要加強嗎?末了回座沒有即刻卸下包在頭上的毛巾,而是先來一段肩頸的馬殺雞按摩,哇賽,這真的太好了。
結帳時,妹子說,謝謝哥,今天消費是200元,您今天覺得剪得舒服嗎?髮型滿意嗎?
「啥?200?啊不是快剪100加上洗髮50?怎又多了50?」我問。
「喔,哥,剛剛洗的時候有問你要不要多加50用清涼洗髮精啊?」妹子嬌聲的笑說。
啊!原來如此。
*
嗯,原來這是蠶食功,嗯,好吧,200元的快剪加洗還有按摩,附贈妹子一路的溫柔對待這頭,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