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週記20 - 無限的請假迴圈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啊~我上週居然不小心忘記交作業了🤦🏻‍♀️好學生的招牌被我砸爛了!而你也很體貼包容的放過我,完全沒有提及此事!我真是太愧疚了(難怪突然半夜失眠來補交功課?)
回想上上週還在開心跟你分享萬聖節,忘了寫週記的上週又突然遭遇了托嬰中心老師確診,導致臨時得跟先生輪流請假在家顧寶寶的狀況(已是送托以來第三次),隨之而來本週我突發性的胃痛嘔吐,連續請假兩天也找不出病因,最後還不斷懷疑是不是二寶進駐了🤷🏻‍♀️
至於今天,寶寶臨時被通知發燒須請假接回,11月都還沒過半我已經用了四天假了啊啊啊!這種一直厚著臉皮臨時請假的日子,在育兒之後真的稀鬆平常,不禁又讓我開始懷疑自己回歸職場的決定是否錯誤😞畢竟我們都曾是在專業領域發光全心投入的人才啊!(自己說)
今天在寶寶(發燒+咳嗽)歡必把的狀態貼身照顧了一天,每小時不斷監控她的體溫,想辦法安撫哭鬧的她,沒完沒了的哄睡,終於等到先生下班兩人合力讓他早早入眠!而我們也終於有難得的We time在沙發上看一場電影,但我卻不斷分心用手機遠端確認寶寶在房間的狀態,就連回房睡覺後,一聽到寶寶的咳嗽聲也馬上驚醒,無法再入睡(也才睡了一個多小時),她們生病的每一分秒都好難熬啊,媽媽不斷醒著確診體溫、呼吸,都是漫漫長夜...現在只能努力讓自己不要也被傳染,並相信著寶寶們一定能越挫越勇,撐過這些更新病毒碼的日子💪🏻
襁妮待哺
襁妮待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