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居然瘦了4k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肥仔也瘦了3kg,因為我最近都在住椰菜花飯給他吃,我也是給他準備了早午晚三餐,他連自己有在吃椰菜花都不知道(我mix了真飯和假飯一起)卻瘦了3kg,我也有在吃,而且我還一星期兩次5點起床去做pilates,居然一點都沒有瘦,真是很想死。我大概已經接受了會一直肥胖下去的命運,只要自己沒有不舒服就好了。。。不過我也會一餐吃很多才會覺得爽,就算我之後會胃痛到死我還是吃很多。。。看來這就是我的命運😭
其實我最近不是很忙,因為我的新員工非常得力,做事很快,話頭醒尾,真是很感恩。希望她會繼續做下去。有了她的幫手,我終於可以看到未來的曙光。明年的計劃突然又覺得有實現的可能。
我下下個星期又要上路去擺檔了,第一站Adelaide,第二站Melbourne,第三站Sydney,每個星期都有檔期,一定會累死。不過一年就是看這兩個月能不能賺錢,一定要加把勁完成它們!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萬聖節的毫無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快到聖誕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決問題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哇! 你的第六感打開了嗎? 超神奇的10個前兆! ✨你知道嗎? 每個人其實都可能有第六感,也就是直覺、預感,甚至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而當你的第六感開始變得強大,就會出現一些超神奇的現象喔!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20
【哇!好大的畫紙】 圖/ 文 馮煜婷因為課程討論以及製作需要,孩子需要用來畫圖的紙張, 在審視過紙櫃的紙張後,表示想要拿來畫圖的紙不夠大張, 這時老師推薦了紙捲,看著紙捲出場,並攤開的模樣, 孩子發出了:「哇~~」的驚嘆聲, 並開始想像在上面畫圖的感覺。 軒穜:「它大到可以躺在上面耶~」 孩子:「哇~好舒服哦!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05
哇!這竟然有鈔票的味道耶是什麼障礙了賺錢的速度、數量?再度的上老鷹山,到底又發現了什麼秘密!!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2-28
【哇!這是什麼的東西?!】 《圖/文 游千瑩、陳盈綺、黃久真》一早看到大家因為萬聖節裝扮各種可愛、可怕、帥氣、漂亮的萬聖節裝扮,幼小班的老師也是想跟孩子們調皮的開個玩笑,老師們把教室佈置成一堆蟑螂、蜘蛛、老鼠、蝙蝠、蜈蚣、超大螞蟻及各種南瓜桶的場景,並期待著孩子們的反應會是如何。 進教室時,采潞被老師的小小惡作劇嚇到,小聲的邊哭邊說:「不要、我不要進去。」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1-03
哇!!!快突破600大關了👏許久沒有觀看他們 沒想到已快突破600萬訂閱 恭喜他們 更上高層了太棒了👍 今天看到他們分享的影片 [人生短暫] 其中很喜歡這段話 人活得像永遠不會死 卻死得像從來沒活過 人生就是死前的一個過程罷了 除了記憶 什麼都帶不走 所以要讓自己的記憶充滿幸福快樂 每一天都要為自己而活 只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0-12
哇~~停電了! 還記得有一次南部大停電,早上9點多突然公司一片黑暗,我和同事們嚇了一跳後就你看我我看你,想說等會兒電應該就會來了,左等右等轉眼間已經快中午,那時的我懷孕8個多月,沒電沒冷氣空氣又悶,導致情緒很躁動不安,快到中午吃飯時間,一位好心又貼心的同事因為剛好有事要外出,同事看我大腹便便,願意順便
avatar
魏南宿
2022-11-26
哇!我們也停電了....早上和丫丫用手機在看兒歌時(阿嬤沒說錯,是看兒歌漫畫)電燈突然暗了。阿嬤很‘賢慧’的馬上自己換燈泡, 結果還是暗的,心想該買新電燈了,就安心的繼續陪丫丫看兒歌。 等到和丫丫回到娃娃室,那里電燈也打不開時,阿嬤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停電了。 今年的雪下得早, 樹葉還沒掉, 所以樹都被壓得扁扁的。好多電纜也壓
Thumbnail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1-03
哇塔看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哈利波特》系列外傳《怪獸系列》第三部《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04月14日在台灣上映。對魔法世界著迷的你是否已經進戲院觀賞了呢?又或者還在觀望,想確定是否值得一看?哇塔會在下面分析一些值不值得看的理由,及觀影後的一些個人看法。
Thumbnail
avatar
wata
2022-04-17
哇!真的平了耶~搶救淚溝好物♡不靠眼霜「微晶導素II精華液」超有感📷 @CC熙熙 自從用過「超肌密細化原液」,我就成為寶佳美的品牌信徒, 宛如醫美雷射大大改善我的孕痘,只要一天就立刻有感! //重溫當年舊照片// 📷 📷 胺基酸潔顏洗面乳、青春露、胜肽防曬....還有好多都很好用,只是我口袋不夠深,用過的都知道效果有多好, 📷 📷 1.泡泡眼 📷
Thumbnail
avatar
寶佳美
2021-11-25
哇度估幾勒 Take a Nap如果生命走到最後,你想留下什麼給愛的人? 我的答案是「愛」。 想著想著,我想到從小養育我的阿嬤蔡張綉浩,我想來記錄下我和他的相處,用寫的、用畫的、用身體肌膚深刻感受的每個當下。 按摩後,看著他放鬆度估的臉龐,我最近焦慮的情緒也一起寬鬆了些,這都是因為「愛」啊。
Thumbnail
avatar
Aria T
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