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 (2018)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是抱持著想要看蕩氣迴腸或大格局的心態,這部漫威的電影可能會讓你有一點小失望,不過因為我完全是以享受「看電影的樂趣」進入戲院,所以我很沉浸在這場我與蟻人和黃蜂女的初識,例如結合量子科技的新意、父女的相處、忽大忽小的趣味,以及非常搞笑、簡直無處不在的幽默。

當然,這部電影依然具備漫威系列的大場面打鬥,只是幽默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蟻人與黃蜂女》大概是我看漫威系列電影,笑最多次的一部了(但如果我看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說不定排名會改變XD)真的有點誇張啊,不是噗哧或莞爾一笑,而是得捂住嘴巴不然笑聲太大的那種笑。蟻人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哈哈哈。

雖然我沒看過之前的《蟻人》,但我還是看這部電影得很開心😊其實有時候,這樣單純享受電影本身的娛樂性也很棒,沒有什麼嚴重的危機要解決,也沒什麼大道理或人生哲思需要傳遞。觀眾只需要真實地感受這部電影帶給你的愉悅,一切都很輕鬆舒適。

以下小小雷。為了寫下面這段話,只好放上防雷線XDD雖然其實《蟻人與黃蜂女》沒什麼雷可以爆啦。

我真的很愛保全公司可愛又神經質、喋喋不休且常常搞錯重點的老闆,還有蟻人被附身(?)時精湛且讓全場大爆笑的演技!!榮登漫威最好笑片段第一名。

最後結尾連結到《復仇者聯盟3》,讓我更想看《復仇者聯盟4》了啊啊啊。彩蛋看似什麼也沒透露,可是又莫名覺得好像知道了些什麼,例如灰飛煙滅與量子世界裡的時光漩渦之間的關聯。
能在《復仇者聯盟4》之前好好、暢快地大笑一次,是《蟻人與黃蜂女》給漫威粉絲最好的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瑟西
瑟西
喜歡電影、書籍與文字。 在IG以瑞影時光為家,原本名字是Lisa,但看了女巫瑟西和永恆族後,決定以Circe為分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