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大哥(雞雞叫老杯杯)很黏我,而且有老喵癡呆症⋯

但前面也有提過,

他通常只會在人魚在的時候「不正常」,

只要我一不在什麼癡呆、什麼老,什麼灰啊、青蕃的⋯⋯完 西

換句話說

雞雞叫只會在人魚面前,有老人癡呆症、拖屎、生活白癡、幼稚、硬要⋯等等等等的所有狗屁症頭⋯⋯
所以通常人魚回到家,
都先盡量避免讓他看到,
這樣才能去把該做的事情都先處理掉,
否則我只要讓他撇到一眼👀
就一眼他就會整個開始發作了,

你也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喔!

有一次剛回家,我大哥剛好起來喝水,
一進門⋯ 哇草~兩個又剛好對到眼👀
頓時就它媽跟在演「風雲」一樣,

那一瞬間,敵不動我不動!

興許是阿北剛起床還未完全清醒,
所以只是迷糊的坐在那看我
但老娘才剛要閃而已!
阿北此時竟突然回過神來,
集中精神狠狠的瞅著我不放
隨即立馬開啟雞雞叫模式,
誇張的程度,
像是多久沒看到的親人一樣

讓我整個白眼🙄️都快翻到屁眼!

喔喔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情報指出,
雞雞叫的重聽,似乎也是選擇性的,

好像也只會在老娘面前重聽!

馬的,是怎樣!吃定我就是了?!

是說怎麼都有辦法那麼厲害,
都能夠屌成這樣啦!

那麼會演,老娘也真是英敬拜服ㄝ~

我是否⋯該考慮⋯整容⋯但身上還有⋯魚腥味⋯⋯🥲
好啦~捨不得啦~
來啦~來嘛~都來~沒關係
老娘扛就是了💪💪💪💪💪

啧啧⋯人魚🧜‍♀️果然很M!

P.S

有時候雞雞叫睡覺的姿勢,會讓人魚有種錯覺,是否其實養的是兔子,真的好可愛喔咬人的時候也好可愛喔喔喔☺️ 人魚🧜‍♀️的確M⋯ ⋯哈哈哈哈哈⋯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