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湖(2059) - 伺服器及廚具滑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公司就不特別描述了 谷歌一下就有
寫於個股崩爛崩爛時,避免看跌喊跌,看漲喊漲
但先來看看兩篇新聞,後續將給予我自己的看法
(21年12月)
(22年11月)
伺服器供應鏈客戶端分為品牌廠以及白牌伺服器
川湖佔比為五成跟五成
有看過硬體廠能常年保持50%以上的毛利率嗎??
今年由於美金強勢所以業外匯兑增加許多
本人在ptt所發的文字
資料中心的增加與更新跟電動車一樣是趨勢,但目前產業大家都在修正明年的資本支出(修正較多的為品牌廠)
雖然伺服器傳出連兩次下修年增幅度
但其實明年還能增長的產業有多少呢?只要能持續保持年增我想就是好消息
影響則端看是供應鏈或是產業終端
終端較不受影響的原因是供應鍊需要提前拉貨所以會有拉貨過多產生庫存過多以及庫存調整的問題,至於終端像代工以及組裝廠比較不會碰到庫存調整。
川湖這檔持有一段時間了,也是抱過好幾座山,真心想觀察的點到明年的Q1-Q2
看是價格先來還是時間先來
長線思維就是這樣,等有好球來再揮棒
啊會不會最後睡公園啊==
以上,若有興趣也想討論的可以留言給我,我知道的即會分享給大家!
(我的言論與分析不一定正確,理智討論!)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炭吉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灣巴肥特--心法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