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寫給外遇中你的一封感謝信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再次提筆寫信給你 竟如此的難
想起六月時 跟孩子們一起送你 為慶祝你生日和父親節的卡片 該是在搬家中遺落了吧… 沒關係!這份心意是不會因此而消失殆盡的。
對我而言 這些日子 有時像是在深不見底的冰冷海水中沈淪 有時像是在空無一人的曠野中徘徊 更多時候像是在黑暗中的鄉間高速行駛
明明如果是白天 這裡應該會有和風夕陽楓葉美景 但卻因著這無月的黑 星光黯淡的夜 周遭令人瞎眼膽怯 唯有靠著方圓百里唯一亮光的指引 才能慢慢認出安全行駛的方向。 這也許就是約伯說的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也許神也在藉此再度提醒,我們都是如此的軟弱無力 如此地渺小…
但親愛的 你知道嗎 神的光就是如此奇妙 總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刻燦爛!
想起你我十七歲初見面時的天真懵懂 從相遇想知相惜到共組家庭 這三十年來的點點滴滴 留下的盡是美好回憶 我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感謝生命中與你相遇
感謝你的陪伴支持與包容
感謝你無私的付出疼愛與照顧
感謝我們一對可愛的兒女
最感謝的是 這些年來
你願意成為我全然信任信靠的港灣
但也許正因為這份依賴 也正因為你不善言詞 我輕忽了…沒發現你已不堪負荷 沒發現你的壓力無處宣洩 更沒發現 在這條本是你我攜手同行的道路上 你早已漸行漸遠⋯⋯
親愛的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往何去 但我知道 神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我也確信,將來無論發生什麼事,你會是我最初最終 無可替代的另一半,你也是我孩子們永遠的父親。
最後,如果你還願意...
這次換我來守護你。
S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