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找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前幾天才有想到你要來找我,我可以開車一起去Tasmania 玩慶祝你40歲生日~~~10月不冷不熱是旅遊好季節!我十月13-15號要擺檔,之後應該可以去玩!希望你可以來啊~~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去,我覺得我第一個會去的地方應該會是台灣。因為我已經把差不多90%的產品的製作都移到台灣去了,如果可以,我想去台灣一趟見更多的工廠。台灣的工廠比大陸的有性格很多,很多時候見到你是外國的,他們都不太願意接單,不像大陸,不管你是誰,只要有錢就ok,到時候大家在台灣匯合吧!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哈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決問題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居然瘦了4k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消極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難理解你媽的思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D12-快來找我:教你客製聯絡表單為什麼要在網站加聯絡表單? 在網站上添加「聯絡我們」表單有幾個重要的理由。首先,它提供了訪客一種直觀且便捷的方式,使他們能夠與您的網站或業務進行聯絡。相比於其他聯絡方式,如電子郵件或電話,填寫表單更加簡單、直觀,有助於降低聯絡的障礙。 其次,聯絡表單有助於篩選並確保您收到的訊息是有關鍵信息的。表
    Thumbnail
    avatar
    前端工程師Sandra
    2023-11-18
    【劇評】張淼怡X方曉東既《見面吧就現在》二搭《我回到十七歲的理由》:你只管去你的未來,我一定會去找你。如果能回到十七歲,你會想彌補什麼遺憾?二十七歲的鍾笑笑(張淼怡飾)在同學會前夕,打開了記錄高中青春的DV,想將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高中的暗戀對象許漾(方曉東飾),卻意外地困在自己的十七歲,也因此發現了許漾的秘密,似乎在這趟穿越中,重新認識了許漾。平行時空的許漾,又是獨自等待了多少時間,才走向眼前的女孩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26
    我這幸運兒幸運到一轉身找得到你 來為我打氣我是藝! 雖然起起伏伏才叫人生,但起伏迅速的發生在幾年內也是必須要有強心臟才熬的過來啊! 從肉圓出生到現在,我的人生跌了兩次跤! 跌倒的原因就不講了,有時候那或許是一種必然又或是讓你學更多東西機會。 不知道是不是人生谷底,但這一跌是真的有夠深的;深到不含銀行的負債就破台幣千萬了! 夠深
    Thumbnail
    avatar
    藝式酪梨
    2023-07-18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11-15|讓別人來照顧你,我還真有點放心不下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10
    理財規劃|退休|醫療|保險|為什麼你們保險業務要一直來找我?#理財規劃 #保險 #通膨 #醫療 #退休#徐承庚 今天的影片內容,我們來聊聊很多人心裡的疑問 「為什麼你們保險業務要一直來找我?」 你們是不是很缺業績啊? 你們是不是把我當肥羊啊? 承庚老師會用「人生收支曲線」的角度來帶大家認識風險 以及為什麼你需要找值得信任的保險業務? 還有你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7-02
    打架是一門技術活,我就是來揍你的!但是別找架打。 其實打架是一門技術活,如何開局、如何打的傷而不殘、如何確保自己是在有利的位置、戰術的運用等等。 假設真的有架要打,基本上我會建議敵不動我不動,身體保持緊警戒態勢,冷靜、冷靜、再冷靜。不要因為對方粗暴的言語而動怒,因為生氣時往往都會先動手,但是先動手的人往往都是理虧的。
    Thumbnail
    avatar
    方靖凱
    2022-10-17
    avatar
    中途筆記|中中
    2022-09-11
    偉特塔羅-權杖三-來吧!世界,我準備好要來會一會你了。而進入到權杖三,可以發現腳下的變成了土地,遠方沒有樹木,而是相隔著大海的另一個大陸,這樣的遠景也代表著權杖二的走出了城堡的保護傘,準備朝向未知的大陸。地上的三根權杖,有兩個是獨自扎根在地面上,代表著權杖二的行動已經可以讓他準備好要離開自己的這片土地......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04-19
    你有你的幸福,我有我的快樂,那些看過《來魔女食堂吧》才懂得道理《來魔女食堂吧》是部暗黑奇幻韓劇,講述一個魔女能夠實現人們的願望,但是你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 而你付出的這個代價也有可能剛好是別人的願望,這一得一失的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才懂,因為全劇只有八集,所以有些劇情描述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但整部劇有三個核心價值 《來魔女食堂吧》想說什麼? 失意了也能幸福嗎?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2-02-10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55──返秦(一) 李舟:你不是被楊全搶了女人吧   55.返秦(一)   李舟:你不是被楊全搶了女人吧?   算算日子,馬凡發現恍然間他來到這個世界竟然已經三個月了,四月驚蟄到現在,居然要進入仲夏了。   因為莫雪氣候涼爽,他絲毫沒覺得違和,直到慕容蘭要人來幫他們訂做夏裝,才驚覺時間竟然已經過了這麼久。   慕容蘭沒打算把比賽看完了,他之前待
    avatar
    火火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