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理解你媽的思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過算吧,左耳入右耳出就好了。
我昨天send 了一份application,準備轉工,我基本上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這工作量,今天星期六我也回公司加班了。
另外,我打算出年二月帶我老豆老母去日本,計劃中。
你有沒有計畫回香港?我是打算出年10月來找你的。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又快到聖誕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決問題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居然瘦了4k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消極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同事真的很難溝通嗎? 還是大家都只想別人為自己單方面付出?職場萬年難題中,溝通絕對是榜上有名的問題之一。溝通不良有很多原因,可能是表達能力不好、態度口氣讓對方覺得不開心等,各種狀況導致溝通無效。 這篇文章要來探討的其中一種是,有些人會一直批評同事很難溝通,但實際上他根本沒有在溝通。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4-05-02
    看了日劇「極度不妥」,真的很難不關注磯村勇斗~我看的日劇真的不夠多,在這個春天之前,我對磯村勇斗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昨日的美食」系列裡任性傲嬌的井上航。 井上航身形偏瘦,有點小駝背,因此顯得另一半肌肉男小日向大策(山本耕史飾)更顯威猛。但好大一隻的小日向,卻被我行我素的吉爾貝爾航吃得死死的。
    Thumbnail
    avatar
    薄荷凱西
    2024-04-09
    [Podcast]EP.01 - 從零開始轉職寫程式真的很難嗎?大家好!從本周開始的每周三,我會在Podcast上更新自我成長相關的收聽內容。 內容和方格子上的經營內容不會完全一致,所以可以兩邊都追蹤哦! 在這個節目中,我們可以一起透過故事來體悟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3-20
    2023韓劇排行榜/真的很難排的排行榜必須說,2023年的韓劇對我而言真的吸引力不太夠,所以整個2023年我看的陸劇比我看的韓劇還要多很多,因此當我寫完那篇2023陸劇排行榜後要來寫韓劇排行榜時,還真的是遇見了一個大問題,那就是我竟然挑不出前十名?這是過去這十幾年來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4-03-10
    真的很難過!牠還在拉肚子,尿酸高真的很難過!牠還在拉肚子,尿酸高
    avatar
    王小塞
    2024-03-08
    思考真的很難,所以大部分的人選擇不思考別忘了你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因為只有你才知道你要什麼
    avatar
    Steven
    2022-04-11
    你真的有在思考嗎?<邏輯思考的本質>帶你重新了解思考的方式,教你突破盲腸!   好不容易產出一個想法之後,做完了才發現其他人呈現的點子看起來更吸引人,更生氣的是你會覺得這個點子只要你再想久一點肯定也能想到。這種束手無策、心有不甘的感覺到最後往往會變成一種自暴自棄:反正我就比較沒創意,所以才會怎麼樣都想不出好的點子!但你有想過嗎?會不會跟天分無關,其實是你的思考方式出錯了呢?
    Thumbnail
    avatar
    鯊魚電台
    2021-09-10
    你不理解的高敏感:你的情緒真的會成為高敏感的人消化不了的情緒!對很多敏銳度很高的人來說,大部分的訊息,都是「干擾」的,如果自己沒有察覺到自己對外接收訊號的強度特別強,很容易在訊息炸裂的世界裡感到永恆的疲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5-05
    維持整齊真的好難!了解你的生活動線,讓整理變得簡單協助朋友進行整理時,總是會收到一個提問:「整理不只花時間又維持不久,乾脆放著,省時又輕鬆」 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嗎? 其實你並不孤單。 在頓悟整理能給我帶來平靜與安穩前,我也是一個將房間弄得爆炸亂的人。 我很討厭任何人要我整理,也討厭別人幫我整理,明明是我生活的空間,到底為什麼要受他人干涉?!天生反骨的
    Thumbnail
    avatar
    舒室生活-空間整理收納
    2021-04-20
    你以為的理性不是真的理性?小心落入假理性的思考陷阱常聽人說:「人之所以和動物不一樣,是因為我們擁有理性。」聽起來挺有自豪感,但:「我們真如同自己所想的這麼理性嗎?」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