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服,在「最後的審判」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寒冷的12月,我隻身前往梵蒂岡! 喔不, 我不是教徒,不是要去見教宗, 是為向西斯汀教堂直奔而去,正確的說是為了尋求親眼看見教堂內的壁畫(我看了畫冊不下百遍), 跟一份未知的平靜, 也許!
在摩肩擦踵間, 我一路被推擠進入了西斯汀教堂, 向來對氣味敏感跟討厭嘈雜聲音的我, 奇怪的是在滿滿都是遊客的環境下, 我竟然能抽離, 彷彿入無人之境, 只聽到隱約的聖樂傳來, 目睹"最後審判"降臨, 即使我離壁畫很遠, 但卻似在眼前, 於是我在神的國度公然犯罪, 舉起手機拍了張照片!
西斯㓅教堂-最後的審判
耳邊忽然有呢喃聲, "我的怪小孩, 你終究還是來了吧!"
不知是因為壁畫太美, 還是那句不知何來的呢喃, 我竟然跪了下來, 潸然淚下, 在西斯汀教堂中, 好久好久!
走出來之後, 盤旋腦中的不安感突然消逝!
喔不, 我仍然不是教徒, 任何教派都不是, 但我相信神, 因為神不管哪個稱謂就是愛吧, 我自己心裡給下了定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我是奧荷小姐, 曾在外商公司,擔任過不同職務,也負責過不少專案, 人生跟職場並非照本宣科, 也不是非黑即白, 進了修煉花園才經驗不同的風景!希望藉由平台記錄自己的故事及想法 也能跟相同及不同領域的朋友們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