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友與素食的相遇,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素食先生為什麼有時候臉部會抽動呢?問我有沒有感覺?其實是沒有臉部抽動的感覺。在20歲時候才認識了它,想了想陪伴了我許久,當時才知道它的名字“妥瑞症”,小時候很嚴重不僅臉部不自主抽動,還會甩頭甚至發出奇怪的聲音,像是清喉嚨的感覺,因為家人不放心還帶我到醫院照腦波,檢查結果就是沒異狀,從此之後被貼上了愛搞怪愛惡作劇的標籤,時常不被接受.褒貶排擠及霸凌,當被問為什麼臉部會抽動,感到自卑與憤怒。

不被認同不被肯定,甚至語言傷害,每一次的發生都讓我身心俱疲,從今年2/6開始葷轉素,突如其來的巨大改變,過去無肉不歡變成現在素食Vegan,飲食的改變進而開啟"reset"的按鈕,彷彿新的開始~~吃素後情緒的波動小了許多,當有人問起為什麼臉部會抽動的時候,不再感到憤怒不悅了,因為心裡知道吃素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需要剝奪可愛動物的生命,不僅能填飽肚子,更能享受不同的味蕾感受!

因開始吃素,也樂意推廣素食,知道先利他才能利己,下周與大家分享是什麼原因讓我有一個理念,素食教會我的事情,想讓自己生命豐富,必須先利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