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素還是得到癌症?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到了一家素食店用餐,得知老闆前陣子去醫院做檢查,發現得到癌症😭,雖然是初期,但老闆的心情十分低落著說:【我吃素,也賣素食餐點,為什麼還是得到癌症?我乾脆吃素賣肉好了,怎麼說賣葷食比賣素食好賺也好做!!!到底是為什麼?】,聽到後我冷靜了一下,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能相遇就是緣份,即便是在公交車上只有一站的時間,也是很巧妙的相遇,如同一趟旅程,即便走捷徑或是搭乘較為方便的工具,也會有需要步行前往的地方,吃素雖然未必能躲過所有不好的,但至少能讓你知道需要調整作息及飲食習慣。🤓

  素食先生在22年突然葷轉素,很多人會勸我不要吃素啦,不營養啦🤔!但吃素後認識許多素友,吃素不僅能健康,也從中學習到食物的製程與添加物是什麼,也有素友白白胖胖的很健康,素食有很多種,多吃原型食物,少接觸高油脂的,也能和素食先生一樣吃得健康🏋️。

  妥瑞症的朋友問過我,素食先生吃素後症狀是否會好?我也誠實地回答說:"吃素雖然不會讓妥瑞症康復,但不至於加劇惡化,同時保持良好的心態,還有不要太過疲勞,不然妥瑞症狀更會凸顯出來。"回到剛開始的那一位老闆,雖然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初期,使得老闆情緒低落且自怨自艾,換個角度去想就因為吃素,並且保持正向讓更多人吃素,讓你更有時間讓自己康復,同時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呢!很多時候,一件事情的發生.書的一段話,或是聽到一句話都有意義,也許今天診斷出癌症初期,素食先生覺得這是提醒你該調整自己的身心,整理好再出發!🚙

  人事時地物的出現都有意義,即便當下多麼不舒服,也很想逃避那樣的感覺與環境,但只要走過熬過,就會有奇蹟發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