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租屋時,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出處:https://www.storm.mg/lifestyle/506655?page=1
不要以為只是租屋、不是買房,就可以不用管注意風水問題,風水問題跟你房子是買的還是租的沒關係,千萬不能因為只是暫住,就隨便挑房子租,小心住久了疾病纒身、後患無窮。以下12種風水問題,在租屋時一定要留意:
(1)最後一間房子不要租:
千萬不要選那種在長長走道盡頭的那一間,因為那就跟住死巷巷底一樣,是風水不佳的住宅。而走道有轉角、視線死角、太靠近逃生梯的房子也不要租,那很容易成為歹徒偷襲的地點。
(2)走道或樓梯有放鞋子或鞋櫃的房子不要租:
鞋櫃容易產生濁氣,會阻擋財運,而且有衛生問題,遇到火災或地震,更容易成為逃生阻礙。所以一開始就要避免選租這種房子。
(3)跟大樓公共設施在同一層的房子不要租:
通常大樓都會有類似交誼廳、健身房、麻將間等公共設施,但你若發現它們跟你要租的房子在同一層樓,那就不能租,因為住進去後可能會有躁音干擾,人來人往的也可能會有保安問題。
(4)靠近中繼水箱的房子不要租:
樓層較高的大樓為解決水壓和供水問題,會設置中繼水箱和加壓馬達,半夜可能會發出馬達運轉聲,若施工品質不佳,還可能造成漏水問題,所以千萬別給租這種房子,免得給自己找麻煩。
(5)開門正對樓梯的房子不要租:
大門一開正對樓梯,不管是向上或向下的樓梯。尤其是向下的樓梯,風水學稱其為「溜財梯」,會造成漏財,而且樓梯愈長,錢財就溜得愈快。
出處:https://kknews.cc/geomantic/xvrr4rq.html
(6)沒有窗戶的套房不要租:
「窗」又被稱為「風水之眼」,有沒有窗戶十分重要,因為充足的光線有放大空間的效果,而多曬太陽也能調節人體的血清素,可降低憂鬱與焦慮情緒。此外,通風也是十分要緊,陰暗無風的房間容易聚積煞氣,居住其中,身體和心理機能都可能變差。
(7)大橫樑越過整個客廳的房子不要租:
歡迎參觀本格其他作品——
我的烏龍鳥事:烏龍事件簿/我的連載小說:《桃花債》《問情》/我的奇思異想:包山包海我的撰稿作品:寫稿人生我的書寫療癒:日光故事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0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寫稿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