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讓全世界魂縈夢牽的滋味|香脆杏仁粒拌入濃濃奶香,成就最迷人的法式牛軋糖|紫綻花賞禮盒|糖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心地挑出一顆顆飽滿的杏仁粒,再經過低溫烘烤三個小時,使杏仁粒散發出溫潤迷人的香味,拌入法國頂級奶油製成的Q彈糖漿中,每一道工法都細緻的掌控了溫度與品質,即使是切割糖塊也絲毫不馬虎,這就是讓全世界魂縈夢牽的牛軋糖-糖村
說到糖村,大家肯定對這個以法式牛軋糖享譽全世界的品牌不陌生。糖村不僅榮獲金馬獎、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台灣觀光局觀光節慶祝大會等等指標性活動的指定伴手裡外,同時,也獲得許多藝人的青睞,當作喜糖分送給親友。不只如此,在網路上的聲量也極高,是觀光客來台必買伴手TOP,也是送禮最佳首選。
送禮是一門藝術,要送得應景又要送到心坎裡實在不容易。過年送禮我強力推薦糖村紫綻花賞禮盒
糖村紫綻花賞禮盒包裝選用典雅的紫色為底色,襯托象徵新年的紅色,沉靜中帶點靈活的動態,再加上淡雅的花朵傳達最美好的祝福。
糖村紫綻花賞禮盒內含法式牛軋糖210g以及蔥鹽風味的牛軋餅6入。讓收禮的人不僅拿在手裡,更是甜進心坎裡。
糖村的法式牛軋糖,是一款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歡的牛軋糖。糖村的法式牛軋糖堅持不加固化劑與防腐劑,建議禮盒存放於冷藏,享用前再置於常溫5-10分鐘,就能享受牛軋糖最佳的Q彈口感,以及杏仁的香酥與濃得化不開的奶香。
糖村的蔥鹽風味牛軋餅,是一款吃過的人都會激推的產品。鹹香的蘇打餅,包裹著濃郁奶香的軟Q內餡,酥脆的餅乾與軟Q的內餡讓口感變得立體有層次,鹹香與奶香的組合,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允指難忘。
有了糖村紫綻花賞禮盒,2023的過年禮盒就無需再煩惱,糖村紫綻花賞禮盒是你送禮的不二選擇。

品牌資訊

糖村SUGAR&SPICE|官網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方角方圓 | 太妃豆塔禮盒 | 甜點店 | 酥香美味,脆爽堅果 | 不容錯過的自然美味。手刀訂購;快遞自然咀嚼感十足到家 MAY 17 2024 方角方圓 | 太妃豆塔禮盒 | 甜點店 | 酥香美味,脆爽堅果 | 不容錯過的自然美味。手刀訂購;快遞自然咀嚼感十足到家!| 大桔滿足禮盒 | 小桔滿足禮盒 分享:     今天帶大家來品嘗《方角方圓》太妃豆塔禮盒;鐵盒內裝10顆豆塔兩種口味(鹹太妃豆塔、帕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5-22
台灣果乾禮盒推薦 | T86悅察苑-午茶蒔光禮盒 | 華航購物網、機上伴手禮 |辦公室下午茶首選 | 自然栽種農法,品嘗下午茶時間,和家人們一起品嘗「T86悅察苑」 ;這款果乾禮盒,通過ESG、SGS、HACCP、ISO22000、清真認證,以及農藥殘留檢測、有機認證;嚴格挑選臺灣在地好滋味,最高品質篩選入口美味。道道繁工與獨家專利技術,品質保證更能守護健康;讓每一口都可以品嘗的安心、良心農夫的自然栽種農讓台灣特有的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5-07
穎可達咖啡|不夠善良的我們-咖啡聯名禮盒|公視超夯神劇x贅沢享受大人時光公視熱播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吸引討論,穎可達咖啡推出與夯劇聯名的咖啡禮盒,提供兩種風味不夠善良的咖啡,無糖設計適合上班族,也可搭配不同奶類享用。品牌穎可達堅持挑選咖啡生豆,以帶來最舒適心境品嘗咖啡。穎可達咖啡相關評價、推薦分享。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4-04-28
讓藝術平靜心靈|圓每個世代的夢「因為疫情影響學校課程的時候,發現學生在課業學習上明顯受影響,但透過繪畫卻可以讓孩子將心靜下來。」 「在我打出第一支安打站上壘包時,我似乎覺得不同了,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2-11-04
當我愛上了你,全世界都是情敵有個男孩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承認他喜歡我,後來我也親自確認,他當時說的,確實是肺腑之言。 由於我們都只有12歲,就連我自己都不看好早戀,所以覺得我們互相喜歡就好,不要真的在一起。 但就在他生日那天,他問我要不要成為彼此的初戀,我猶豫了一整夜,最終還是答應了。 「沒什麼。」我擦乾眼淚,故作鎮定。 -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9-09
《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 談判課》讓全世界都聽你的!在談判溝通前都要先建立「爭取更多」心態,而非「打敗對方」抑或爭得你死我活,儘管有時候表面上看起來你在讓步,但最後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及利益才是重中之重。 「嗨,我們搭這班飛機!」陳瑞燕喘著氣說。 「抱歉,」地勤人員說,「我們已經結束登機了。」 第五,人際接觸。談判中,人幾乎是一切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Reading Beauty
2022-04-17
想讓全世界都來幫你?落實吸引力法則得靠這張計畫表很多人光是想到訂立目標就頭痛,訂得太遠,怕眼高手低;訂得太近又沒有挑戰性,有一個更有效的方法:多利用曼陀羅計畫表,有助於將模糊抽象的目標具體化,讓許多執行細節也能一覽無遺。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註)在高中時就以這個方法確立中長期目標,這也讓曼陀羅思考法更加聲名大噪。
Thumbnail
avatar
寫樂文化 Souler book
2021-11-20
【重訓篇】矯正役的日子040-疑?我做深蹲時就像讓我扛起全世界《2021.11.04監獄服役的第四十天》今天要做深蹲!!  看著前方槓鈴! 看著槓鈴邊掛的槓片! 仔細細算總重量後,心裡有許多的千言萬語.......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