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有種就來對質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既然你敢說,我們就來討論。
故事是這樣的,有人想要封殺我,我的耳邊常常有人告訴我說,李光頭(前面有看過我的文章就知道我在說誰,總之就是拆夥後的主事者)說了些什麼,簡言之他就是要封殺我的意味,妹妹我有在怕嗎?Of course not!想講什麼直接來,不要在我背後說,不要在那邊有意無意的桶刀,看了就噁心。
他將我塑造成高價位的人,對於劇團營運困難,價位高的自然不太會是首選,但我跟著劇團那麼久,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有些他該給我的也沒有給我,我都沒有去討,到這裡我還可以,他卻說了一句「黑天鵝之後應該不會跟我們合作了」,哈囉!那請問年底的案子請我去幹嘛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社畜之聲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