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方格子 你的轉載也太沒用吧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沒事的週六滑動著google news。
我其實蠻喜歡google news的,每天我基本上都不時查看上面有怎樣的文章。說真的google的演算法真的是蠻能讓我看到自己想要的資訊、新聞、還有觀點。
今天有點不一樣,突然看到一篇文章標題是"為何Tinder能成為交友軟體的代名詞?從商業設計談「往右滑like」的精妙之處",我立馬想到在上週我寫的從tinder設計了解行銷 | 為什麼tinder的介面讓他大紅這篇文章。
哇~有人被我啟發寫了一篇類似主題的文章嗎? 我心想。
點進去看了發現,阿這不就是我寫的@@?
結果這篇是方格子轉載功能幫忙從這轉到關鍵評論網,說真的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網站,裡面很多優質內容。
欸不對,當初記得方格子是這樣寫道:
欸欸欸,自己看完一遍都沒看到發現這篇的原作是誰耶,認真!? 這樣對原作者真的有幫助嗎??? 後來看仔細看過一遍,發現文章最後一行有超連結
好啦,方格子跟你開玩笑的,我其實也知道文章農場都這樣幹的,之前我也拍過影片同意給台灣達人秀轉載過~
這雖然對原作沒啥用,不過這也大概是一般內容平台能做最多的事了。
未來的文章還是很歡迎轉載~ 方格子,加油!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