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的起點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日子:一個是出生那天,另一個則是明白自己為什麼出生的那天。」 馬克.吐溫
看著佈滿厚厚灰塵的筆電,我決定重新開始寫作,這一天是2022/12/26。
在我讀大學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使用wordpress架設過網站,寫了幾篇關於投資的文章,但後來因為無法克服自己的惰性,大約一年就關站了,雖然之後也有試過用Medium寫作,試著一天寫一篇文章,文字約落在100字左右,可寫到20多天後我對自己的文筆不甚滿意,到後面也不了了之。
我覺得我很幸運,有一個關心我的女朋友。
「小金魚的電子報會讓我產生許多共鳴,最近在講西班牙建築師高第的故事,想要分享給你看!」這是我女朋友寄給我的一封mail,偶然的緣分我閱讀了小金魚的文章,瀏覽她的部落格,提到寫作是做好的投資,因為寫作成為全世界最信運的人,這讓我漸漸想起我之前寫文章的目的,對啊!這就是我想要的啊!
「因為寫作,我成為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小金魚
我不記得上次開筆電打字是甚麼時候的事情了,但我決定在這天重新開始,今天剛好也是台灣政治圈重新洗牌的日子,或許冥冥之中有什麼巧合吧!我總認為自己腦中有很多想法,但每次實際打字出來才發現根本沒有多少字,要如何培養活用文字的能力,我還需要努力學習。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https://goldfishblog.tw/
  1. 感恩重新開始寫作的自己。
  2. 感恩女朋友分享的好文章。
  3. 感恩小金魚有溫度的文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筆先生
    藍筆先生
    最常用的筆是藍筆。用簡單的文字紀錄工作、生活、學習。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