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結婚一定不會請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你要去她的婚禮呢?
我覺得香港對於禮金的約束真的很誇張,如果我還在香港生活一定會覺得很辛苦,這種不想去別人的婚禮但是又要去的彆扭,付了禮金但是又不真心的煩瑣禮節,是因為我們長大了所以要面對這些嗎?還是因為我們就是活在一個錯誤的文化裡?
我今天剛從Adelaide回來,因為酒店的床很差,所以我這幾天休息不好就覺得身體很累,不然我是那種心累身不累的那種人,我每天6點起床(有時5點半)一直不停工作,放狗,煮飯,洗衣服,園藝,吸塵,我沒有累到會睡著的時候,但是我每天大概九點半就會躺在床上看電話/看電視準備休息,有時候10點就睡著,有時候12點才睡,看那天有多忙。。。不過我是那種睡很沉的人,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弄醒我,也許因為這樣所以我平常都不累。
這個星期要擺攤所以我的腳很痛,扁平足的問題很像越來越煩擾到我,但是又不是痛到我馬上要看醫生的地步。。。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決問題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居然瘦了4k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消極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難理解你媽的思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找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Trading Central這麼好用!你居然還沒用過?部分投資者對於Trading Central(以下簡稱TC)可能並不陌生,因爲它和Autochartist並稱爲強大的智能交易工具。對於日常使用的用戶來説,就是“真香”體驗,但也有部分用戶不太了解也沒有琢磨過如何使用。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4-02-20
    居然給我一顆星評價,我要告你妨害名譽!會成立嗎?對粉絲專頁、GOOGLE店家評論區留下「一顆星」時是否構成妨害名譽呢?我們看一下相關判決實務吧!
    avatar
    公職隨手筆記
    2023-10-08
    郝柏村,既然你敢徒手摘馬蜂窩1990.05.04-05 打開報紙,新聞局下令三台對學運新聞斷水,意思是不會再像野百合學運一樣,給予大學生禮遇了。尤其他們看到台北市各地下道一片花花綠綠的「反軍人干政」噴漆之後,據說讓郝伯伯氣瘋了。 聯合報則是用一小塊300字篇幅,開始扣野百合紅色帽子,說野百合是老共過去的某場學生運動代號。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9-02
    《重返20歲》居然有5個版本,中日韓泰越,你看了幾部?老安自己看過一個故事改編成電影,有最多個版本是〈回到20歲〉,有陸版、日版、越版,韓版。 上網查了一下,《重返20歲》居然有5個版本,中日韓泰越,老安還沒有看過泰國版。 因為中華電信MOD上,陸續有四種版本上架可選看,因為想看看不同的國家的拍攝與詮釋風格,所以就都看過了。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6-28
    關係---身為領導者,一定要用心經營的四種關係。如何在對外關係中獲得利益趨吉避凶,也是身為老闆主管的人,應該要認真學習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1-21
    書籍推薦: (八年級女生,請來看一下這本書 ) . 我們,MZ新世代: 準時下班?不婚不生?奉行極簡?帶你秒懂八年級生書籍推薦: (八年級女生,請來看一下這本書 ) . 我們,MZ新世代: 準時下班?不婚不生?奉行極簡?帶你秒懂八年級生都在想什麼 MZSeDae TeuRenDeu KoDeu, MZ세대 트렌드 코드 作者: 高光烈 譯者: 黃莞婷 出版社:遠流 . 目錄 前言:八年級生,我們是誰? 第一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04
    雖然你不是數學家,但你也知道偶像明星會被一定數量的人討厭雖然你不是數學家,但你也知道偶像明星會被一定數量的人討厭/姚念廣 你為了討人喜歡,尤其是那些討厭你的人,肯定努力地為自己添加了像是親切、大方、善良、認真、努力或正能量等等的人物設定對吧?就像需要靠人物設定過活的偶像明星一樣。 —— 近期有幸受出版社青睞出版的2本繪本著作,歡迎參考看看,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8-18
    《們》影評|12個象徵與結局解惑:恐怖情人不會只有一種面貌。如果你也遇過,創傷還在嗎?充斥全片的象徵意思?這些男人代表什麼?閨密為何懷孕?結局到底是真是假? 主角遭遇恐怖情人後,經歷創傷修復之旅。但是否有更多潛在的線索暗示事情不單純? 一起從劇中的QA再探索更多省思吧!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2-06-21
    《Love Or Hate》:我想我一定很愛你,不然我不會曾經這麼恨你作品名不突出,搜尋時會跳出不相干結果,《Love Or Hate》翻成中文就更俗氣,讓這個作品維持這樣說一個愛恨的故事,或更清楚一些:說一個愛恨錯雜、三角關係的故事。 畫風輪廓清晰,顏色飽和,表情帶有鮮明情緒、戲謔和情慾,畫面呈現也常像是時尚雜誌那般的俐落、帥氣甚至性感,是一部紮實深刻的成人漫畫。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