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我也很想去,你有時間表就講我知,在台灣見。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因為我周一至周五實在是太忙,一到星期六我就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提不起勁,昨天去了一趟博物館聽關於明清朝時期琺瑯的講座,結果完全睡到底,回到家又是昏睡,睡完還是很累。
12月中吧,到時可能會好一點。
另外,有朋友結婚要去飲,想到要封2000人情就覺得很肉赤。因為到我有得結婚時,我一定不會請這些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決問題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居然瘦了4k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消極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難理解你媽的思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找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看到網紅一隻阿圓的新航商務艙開箱影片預告我真的好興奮呀!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看到網紅「一隻阿圓」要開箱新航商務艙的影片預告真的好興奮! 我超愛新航! 剛剛儒儒還以為我有搭過新航商務艙! 我跟儒儒說我只有搭過新航經濟艙喔! 總之一起期待一隻阿圓的新航開箱影片吧!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09
    錢花得好冤枉呀!—溫哥華交通大哉問一開始爬了很多的溫哥華交通介紹文,但是一直無法完全搞懂遊戲規則,所以多走了很多路,花了很多冤枉錢呀>< 在抵達溫哥華一週終於搞清楚在這裡定居該如何省錢啦!ㄎㄎ 本篇文章主要會介紹Sky train系統(類似台灣捷運、公車)相關的交通方式,自駕租車、城外交通則不在這篇裡討論,未來如果對於那兩個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4-02-09
    【繪本】慢吞吞也很好呀!|《水母巴士》夏日最適合看一本與海洋相關的繪本了!《水母巴士》不僅僅可以看到好多海底的細節、生物們,最可愛的應該就是水母巴士常常慢吞吞到誤點吧!簡單明瞭的故事卻富有好大的哲理,慢有甚麼不好呢?慢也是可以闖出一片天的唷!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3-08-03
    【隨便開箱|nanoblock NBK-001】沖繩風獅爺迷你積木組-好可愛呀~前陣子蹭朋友的員工旅遊,去了四天三夜的沖繩/石垣島遊輪之旅,在沖繩失心瘋採購時,偶然瞧見這盒小巧可愛的風獅爺迷你積木組,二話不說馬上用日幣下架了一盒回來玩玩。 拜我的金魚腦所賜,我已經不太記得確切金額了,但約莫2000元日幣,以近期0.22的匯率算,差不多450元台幣左右。這並非我第一次組樂高類的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貓
    2023-07-22
    打擂台,找人比武,都很好呀!少子化,科技進步,正在從根本性上面,嚴重影響求職的機會。讓自己跟未來的競爭對手,多打幾次,也蠻可以知己知彼,有所防備的。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3-06-23
    自療|自我觀察|關於接住這件事|個體|經過近十年才懂的|看著天空嘆個氣也很好呀只要是人,不可避免的就需要拋與接 只要是人,都需要的是自我療癒 只要想過的好,都必須自我覺察並且對話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0-16
    上個月: 加息好恐怖呀,股市玩完啦,所有嘢都完啦。上個月: 加息好恐怖呀,股市玩完啦,所有嘢都完啦。 今個月: 經濟原來已經衰退 “中”,仲可以加多幾次息? 你可以睇到 市場風向情緒 真係好似天氣 (我女朋友) 咁,話變就變。咁我買股票應該點樣呢? 我上個月已經一早寫咗答案: //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2-07-09
    把「完蛋了」換成「好棒呀」只要他們說「完蛋了」,我就自動化換成「好棒呀」....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05-24
    牙齒美白,診間、居家、冷光美白搞得我好亂呀!牙醫師跟說牙齒美白面面觀網路有在賣牙齒美白產品哩~ 大年初五,一大早起床,訊息滿滿。​ ​有一則訊息已起我很大大大大大的注意。​ ​『張醫師,過年領了紅包,想說過完年來去牙齒美白,不知張醫師有什麼建議呢?』​ ​『過年的時候,我去逛百貨公司,有櫃位在做牙齒美白哩,而且價格不貴,不知張醫師覺得如何呢?』​ ​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