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veux changer la pea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自助餐久了漸漸失去小吃的心,不想面對客人,不想聽同事的八卦,不可愛的客人讓我失去服務熱忱,難相處的同事讓我不想工作,今年是很難熬的一年,不知道下一年會不會更難熬。
今早醒來突然想到莫忘初心,我到底是為了甚麼在這裡,債務應該已經償還完畢,七年了,這七年間我一直很努力想讓自己恢復劇變發生前的狀態,但其實一直沒有成功,我知道我的心已經隨著阿兔走的那一天空了,沒有任何期待,很久沒有真心地笑過了,也很久沒有真正感到開心了,阿兔曾是我最後生存的動力,牠走了之後我也沒打算再養一隻,實在是沒有力氣,我一直在等最後的審判,也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最近開始討厭那些一直把煩惱焦慮丟給我的人,未來有點不敢想,而我也實在太孤獨了,花了七年的時間好像也只是快回復到在台北的狀態,能夠重新再站穩腳跟著實不易,但這七年大家都在前進只有我還在原地,而現在,我想前進了。
安博說我一直維持一種很好的形象,其實我沒有刻意,只是職業需要,不能讓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但其實也許也是本身個性使然,我不太想造成別人的困擾,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所以我盡量往心底丟去,後來,這些收藏行為變成了自動化過程,連自己都沒察覺,積壓堆積太久了連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原樣,安博叫我要發洩,只是有時候真的沒發現我需要發洩。
昨天我受委屈了,在這裡快四年還是得不到認同,總是跟同事理念不合,工作起來絆手絆腳的讓人很不如意,其實外面的風波已經夠多了自己人何苦為難自己人?大家都消停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ove is...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JE個手工文創商品手作商品的優點: 1.獨特性:每件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者在製作過程中加入個人的風格、技巧或創意。使得手作商品在市場上更加特別,也增加了收藏價值。 2.高品質:手工製作的商品通常注重的是細節和品質,因為製作者會花費更多時間和精力來確保每個步驟都達到最高水準。意味著手工商品往往比工廠機器大量生產
    Thumbnail
    avatar
    JE
    2024-05-01
    Je Te Veux:洪水襲來般的豐沛情感我蠻喜歡研究電影配樂的 艾瑞克薩提(Erik Satie)真是位天才 這首 Je te veux(我想要你) 自從知道我最愛的濱口短片 《觸不到的肌膚》用了它之後 這首小品就成為我最愛的曲子之一了
    Thumbnail
    avatar
    Kevin Chen
    2024-03-27
    Je ne sais pas練習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Eris
    2023-12-26
    VMTV-Ep1 細說訓練強度區間- YT JE 22https://youtu.be/kdC0yCK9q5Y?si=ZM4bb4EuoG2urrli 摘要: L大負責製作JE22(John Ebsen)的影片,有許多車友詢問有關訓練區間的問題,故L大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說明訓練區間。 這張表示Andy Coggan所發表,是自行車訓練最常使用的強度
    Thumbnail
    avatar
    柚子哥
    2023-12-14
    【音樂】Quand je pense a toi 當我想起你 因為學法文的關係,很早就接觸法文歌。【Quand je pense a toi 當我想起你】是主唱者claudia唱給她奶奶的歌,claudia只是個小女孩,稚嫩無邪的聲音就足以讓人陶醉。
    Thumbnail
    avatar
    Celtic29
    2023-08-11
    乞丐與蒜頭雞 (LE CLOCHARD ET LE POULET A L’AIL)-第五章 JE SUIS DIFFE休謨在《人性論》一書中寫道:「造成嫉妒的原因,不是我們與別人之間的巨大差異,而恰恰相反地,是兩者之間的近似。士兵只會嫉妒班長,不會嫉妒將軍。會嫉妒名作家的人,也不是那些蹩腳文人,而是地位與他相近的作者。巨大的差異足以切斷兩者之間的關聯,不是讓我們不再與那些遙不可及的對象比較,就是削弱比較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29
    方格子創作初體驗-Je veux, je peux.[漫遊web3,我的第一個NFT]
    Thumbnail
    avatar
    LiteonMC
    2022-03-07
    Jennie一口氣買倆的那種單肩包其實有更簡單直白的姓名2019年已經接近尾聲,縱觀今年的時尚街拍,你會發現有一款包包出鏡率奇高,尤其Kendall就專寵它一個,讓已經背著它出場無數遍瞭,從去年冬天背到現在! 這款Shoulder Bag的肩帶超短、小巧精致,背上時的位置剛好在腋下,當然也可以拎著或者手挎,時髦又復古,所以被叫做“腋下包”,簡單粗暴且直白
    avatar
    Ebbe Llewelyn
    2021-08-19
    Jenga  「嘿,不覺得這遊戲很貼近現實嗎?」     每天夜裡,那位客人總來到爐火照耀的房間裡,時而聽我叨念瑣碎,有時說著奇怪的故事……   今晚,又到了他敲門的時間。   (此為2005年前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江凜
    2021-06-04
    《Je suis la Mort》我是死亡|生命教育繪本選讀 推薦前言 在臺灣這片土地的歷史脈絡下,人們習慣啟動「保護機制」,像是山林亦或海岸、湖泊,不難看到標有禁止進入、危險區域等反面字眼,這種保護機制同樣出現在生命教育。 死亡對於祖輩們來說仍然是禁忌話題,在過去總想著「我要如何活下去」的日常裡頭討生計,壓根無暇思索「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到」這種現代哲學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