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優雅"給我力量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看到志玲姊姊的新聞
很開心志玲姊姊找到幸福也生下了幸福
一直想買他的書來看
最近趁空檔看完了志玲姊姊的書
覺得還好有買....
因為我現在正是需要被鼓勵的時候
我正需要勇氣的時候
很多事情其實你都知道~~但就是會做不到
或是有無力感
分享書裡的幾句話給大家~~
1.自律的人,才能夠擁有自由。
2.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那就讓自己以平常心看待。
3.要比較的人,永遠是自己。
4.受到委屈請勇敢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幾句話我用來勉勵我自己
或許常常有藉口
但藉口有時是我想讓自己喘口氣
我以前常在一個負面的環境裡生活
所以我發現我變得有點神經質
後來給自己一個勇敢的決定
遠離在負面生活裡生存
才發現我慢慢變回正常了
但..需要時間修復......
跟親友聊天,才發現我一直都是我
還好有家人朋友懂我
讓我有勇氣面對
我一直喜歡有正能量的地方
也喜歡慢慢恢復自信的感覺
雖然我們很難變成林志玲
但謝謝他的書給我力量
希望學習他的好修養好脾氣
不要去在意那些會傷害你的人
要好好珍惜愛你在乎你的人
像志玲姊姊說的~~
"感謝那些沒那麼好的經歷
讓自己領悟到更多"
甘巴爹!!
2022/12/2
魏南宿
魏南宿
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是我重要的事,希望世界和平。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