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不是不努力而是了缺的點運氣時機,別灰心直到有天將完整成型。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奮不顧身的追求 會不會到頭來是場空。
恐怕是許多害怕的事,包括我,最近一直思考著對未來的方向,去猜想做出的決定會造就什麼樣的結局,是好是壞? 是對的是錯的? 渴望著走在正確的路上,但是漸漸的我發現越來越被所謂的「框架」侷限住,而且是越來越嚴重導致開始了對自我的懷疑與沒自信,如此般的心魔是變本加厲的嚴重,然而我意識到了不能再這樣下去。
再經營社群的這段日子以來不斷的思考讓他越來越好,甚至大量的進取吸收知識為了就是能越來越好,拚了命的蒐集了各式各樣的技巧方法來嘗試經營
跟隨著所謂的「正規資訊」學習成效卻沒有如此的顯著,然而再看似打破常規,卻有如此優異的成果。
市面上許多經營個人品牌的書籍及網站教人如何經營「個人品牌」的技巧,然而經營社群「個人品牌」在我看來某些人的聲量流量卻反其道而行的好。
曾經對於追求所謂的「正確資訊」想更近一步的有所收穫,認為只要學習到的資訊越多能力技巧就越高,漸漸的但我發現錯了,原來沒有所謂的「正規」。
也許按照著研究出來的資訊技巧也稍有用,但在我看來真正有些人卻還是照著他個人特有的個性來展現,卻有著過於書中與網上的那些資訊要來的好。
如今漸漸的我已不再受限於所謂的「正確知識資訊」來源的思考束縛,而是再尚未完整的「個人品牌」裡先嘗試對於自己真正所想做的事所喜愛的事,再逐一的檢視真正適合的方向規劃。
「個人品牌」是綜合個人所有的獨特性,而發展出屬於自我的個人品牌,再尚未發展完全期間盡力的尋找,該努力的當然不可少,有時不是不努力只是時機運氣差了點,別灰心持續直到有天將找到自我特有的「個人品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