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那件小事:即便沒有那一根羽毛,你也能夠飛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題出處

投票那天除了跟她吃飯之外,我還去把刺青蓋圖了。
那是我想很久的一件事,本來是想要洗掉的,但看了很多醫美,成效不好。
後來我就想說那就蓋圖吧,可是要用什麼圖蓋呢?
我不知道,然後就突然那一天看到了刺青師的作品,啊,對耶,我想要它。
然後我就開始跟刺青師溝通,本來動工時間會到明年,還好有人取消了。
不知道是因為彩色刺青比較痛還是部位的關係,第一次覺得刺青好痛。
有幾度我覺得那個針正在刮自己的骨頭。
本來刺青師評估說需要2-3次,後來他看了我要蓋圖的刺青,他說應該2次就好。
經歷那些疼痛之後,覺得真的是還好再一次就好。

有猜到我的刺青嗎?

/
為了可以使用之前買的無線充電盤,我又買了新的手機殼。
可能會把還未滿幾個月的手機殼賣掉吧?

/
那天進入園區之後我才驚覺這個地方,我曾經來過。
好像冥冥之中安排好的,3年後我又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說起前幾次回高雄的記憶,大家的時間序好像都亂了一樣。
我淡淡地說,那天奶奶誤以為是胖金的柯基狗狗,在今年過世了。
我握住奶奶的手,以前她都會摸著我的手,說好漂亮,我的手很好看。
現在換成阿姨們會稱讚我的手漂亮,我搓了搓手。

鼻子有點癢,眼睛有點濕 _

/
19號要回診了。
我覺得這一次我會哭。

封面:2013-09-21 The Huntington.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