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回顧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過3週,2022年即將結束,回想這一年,最特別的一件事就是當了『小秘書』。
記得3月初的某天,大哥急忙找我,問我可不可以幫忙,但就是要委屈你『發發開會通知單』。就這樣,開啟了我第一次『小秘書』生涯。
這幾個月以來,『發發開會通知單』是整個工作內容最簡單的一部分,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處理『人』。以前的風風雨雨我一概不知,只能憑著多年來的訓練,想辦法在這一群公主王子中求生存,內容包羅萬象,例如,官方來函要求針對『民眾陳情』案件,回覆官方;每一件事都被以放大鏡審視,再加上一開始和老大的磨合期、遇到很難共事的人(其中一位,還讓我受不了對他拍桌走人)真心覺得,這是老天爺故意要丟給我,要讓我好好的修身養性。
其實每一個過程我都以為我一定做不下去,沒想到那句『關關難過關關過』
竟然是真的,
沒想到,竟然可以過關斬將,撐到現在,現在想想,12月初週末的3個活動,真的是今年的最高潮,很忙很忙的老大加上我共2個人,只有2週時間準備,其中100人午宴,從第一週結束只有30個人願意參加,以及很多人也希望看笑話,到第二週,突然有貴人幫忙,不僅人數達標,來參加的賓客都很開心。真的非常謝謝老大,找了活動公司幫忙其中2個活動,支援人力(不然就算每天沒睡覺,光雜事都做不完)。記得活動前一天,老大跟我說:『希望週末快點過去,不然每天我都好想死!』我則回老大:『其實這個星期,每天出門都希望被車撞!』一旁老大公司同事聽到,趕緊要我們兩個冷靜,別再說傻話。
到底我是怎麼挺過來的,仔細想想,原因好像很簡單,只專注在事情KPI,例如午宴,重點就是要找到100人來吃飯,例如會議,重點就是要把想告訴大家的內容順利說出來。。。。,所以中間遇到的刁難,就較能一笑置之(雖然過程中也是會被氣到。。。。)。而這一路上,總會有人在關鍵時刻出來幫忙,更讓我覺得不管做事或是做人,真的要謙卑再謙卑,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默默增加自己的福份吧!謝謝老天爺,讓我順利度過今年,謝謝老大,經過磨合期後至今,不僅挺我還幫我擋很多事。謝謝大哥,認為我可以勝任這個工作(終於明白,為什麼當時大哥說這工作,剛畢業的學生沒辦法做),謝謝L,會在我不知所措時,為我指點迷津,還有S,別人是吃了一整年早餐,但S卻是聽了我一整年抱怨!
我想,明年挑戰一定比今年更大,只能默默祈求上天,保佑明年順順利利了!
2022年的第一顆聖誕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