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開始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籍可以先參考:
其他書籍之後再慢慢購入研究~
文章及網路資料可以參考
1.精靈
非常適合新手,根本新手友善
2.朵媽
有非常多醫療靈媒的資訊,朵媽常常翻譯醫療靈媒的最新資訊分享給大家。
◆臉書
◆IG
最最最開始,可以先從喝「生」蜂蜜檸檬水開始,
這是最簡單好上手的部分。
生蜂蜜我買的是三代養蜂場,購買方便還有送分裝瓶~
每天早晨空腹先喝一杯500CC的生蜂蜜檸檬水,
檸檬可以使用半顆或一顆,看自己的喜好及接受度。
一開始,先不用急著要立刻花一大筆錢買機器、器具。
先以手邊現有的工具為主。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有點累了」:解碼你的不開心,我們該如何面對離職問題?》當工作帶給你煩惱時,不妨設法探索一下內心深處的聲音,找出讓自己不開心的原因,並尋找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尋找新工作還是調整工作方式,都應首先理解自己的內心需求,讓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5-21
    我該如何計算 CloudFront Offload?(工作日常)如何計算 CloudFront 在使用中,回到Origins的數量,以及命中總數量
    avatar
    西尼亞ming
    2024-04-28
    再撐一公里!|IRONMAN 70.3 墾丁|仍恐懼開放水域的我,該如何戰勝海泳?以往的我儘管對游泳項目感到恐懼,但仍決定報名IRONMAN 70.3墾丁賽事,挑戰自己並無悔於人生。經歷了受傷和訓練中斷的挑戰,但最終克服了一切,完成了賽事。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1-10
    我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彈簧床獨立筒床墊?經常背痛者: 患有背部不適的人應選擇支撐性更強的獨立筒床墊,以確保脊椎得到充分支撐,減輕壓力。蜂巢狀的獨立筒結構為背部提供均衡支持,有助於舒緩背痛。 側睡愛好者: 獨立筒床墊的壓力分散功能可幫助減輕側睡時肩膀和髖部的壓力。適合選擇彈簧較柔的床墊以保持側睡時的舒適。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3-11-06
    我該如何在文字上與 AI 合作在人工智慧蓬勃發展的時代,掌握 AI 就像擁有一支全能的高效團隊,能夠協助你初步建構思路,理清脈絡,讓你能更具創意地突破舒適圈,進一步演進現有的事物。AI 的應用範疇多不勝數,今天我們要分享的是從文字內容出發,探討人類如何與 AI 進行合作,以及現今已有哪些軟體能提供相應的功能。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窩DEMAA
    2023-10-29
    我如何開始吃的健康我是健康飲食的忠實粉絲。 我不喜歡運動,但我喜歡吃很多東西。 這是因為我喜歡去咖啡館和餐館。 事實上,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但我不是一直都喜歡吃健康的食物的 現在吃得越來越來越均衡之後身體狀況也改善很多,祝大家也都健健康康的!
    avatar
    Winni An
    2022-06-08
    我是如何開始學習網路寫作的 (2) - 給不知道如何組織文字內容的你,學習金字塔寫作框架,讓文章內容變得更有結構過去我在自己寫作時曾碰到:不懂寫作框架,隨性而寫的結果時常讓文章邏輯讀起來很混亂,而且要花非常多時間來寫。好困擾呀…當時的我抱著問題,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推薦一本寫作的經典著作 - 《金字塔原理:思考、寫作、解決問題的邏輯方法》,作者是麥肯錫顧問 Barbara Minto。這篇文章就和你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5-15
    如何開始學習一門技術(附上我學習日文的方法)我認為如何開始學習語言或是任何技能就跟如何開始寫作一樣,只要做一件事情就好—— 那就是去做! 有的人總是在猶豫自己要不要學習某某語言,要不要學習某某技能,想學的東西很多,但實際上都只是想在心裡沒做實質行動,以前我也會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2-04-04
    股市初學者該如何開始?股市初學者該如何開始?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也許你也聽過技術分析、價值投資... 那你也許會問:投資股市能不能很簡單? 初學者該如何開始? 這件事取決於你能不能找到你自己的投資利基點! 【簡單投資股市的先決條件】 條件1. 投資你熟悉的產業(最好是你待的公司) #你熟悉的產業(條件1)
    Thumbnail
    avatar
    林信昌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