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一點都不難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6年就買了醫療靈媒的第一本書,
#醫療靈媒_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秘密_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書裡面多的是我沒聽過的病,什麼纖維肌痛症、結腸炎、萊姆病、橋本氏甲狀腺炎⋯⋯但我還是買了。
為什麼會買?回想起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安東尼問高靈:「你是誰?你是什麼?你從哪裡來?你為什麼在這裡?」
高靈回答:「我不是天使,也不是人。我不曾當過人類,也不是《指導靈》。」「我是一個詞。」
安東尼快速眨著眼睛試圖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哪個詞?」
高靈答道:「慈悲。」
回到六年後的現在,我有一點能力有一些經驗,可以回答同事們朋友們的疑問,問慢磨機要怎麼安裝的啦(我當時只有英文說明書,還不知塞到哪裡去了),問什麼症狀要喝什麼吃什麼的,問西芹怎麼訂,問真空瓶哪裡買,問⋯⋯問不完。
想想幾年前,我可是什麼都自己摸索、自己實驗、自己在書裡社團裡找資料,也靠著很多安友前輩傳授一路學習。
看在我被稱之為「神棍教主」的份上(大笑),拿出我以前沒有的超級無敵耐心,陪大家一起開始這段飲食療癒的路途。
幾年時間過去,陸續聽到書上寫的病名,健保局每年也公布重大傷病及患病人數⋯生病的人越來越多。(這一點,我的同事們一定也很有感)
大家意識到生病極有可能花大錢:
可能是昂貴的自費藥材藥品、高價的自費「高科技」手術。
動輒數十萬的金額,這樣的「流程」被越來越多人接受,視之為理所當然。
「上工治未病,中工治已病,下工治末病。」
高明的醫生治還沒有發生的病,也就是預防病症產生;
比高明的醫生差一點的,治療剛剛得病的人,病之初就可以治療,
最次的醫生才治真正已經得病甚至已是末期的疾病。
醫療靈媒的飲食法,就是讓我們自己做個「治未病」的人,正確的飲食,拒絕進入主流醫療體系,才能避免後續疾病的發生。
健康是1,有了1,後面的幾個0才有意義,否則,一切都是空。
慢磨機調理機可能有點貴,野生藍莓西芹水果蔬菜,長期也是ㄧ筆錢。
但對比生病之後的巨額花費,這些顯得非常便宜。再者近日各式物價飛漲,蔬菜水果相對漲幅小,比藥費手術費便宜又吃得開心呀!
更何況,增進健康不只非買機器喝西芹這一條路不可:
檸檬水起床空腹喝
無油早餐水果地瓜馬鈴薯
各式療癒的花草茶飲
增加大量各式水果蔬菜
戒除蛋奶麩及相關製品
從蔬果飲食開始,從遠離主流醫學開始,從拒吃破壞免疫力且有毒性的藥物開始,自己的健康只有自己能救。
「慈悲是對苦難的理解。」高靈如此說著。
看著許多生病很辛苦的人,化療很辛苦的人,洗腎很辛苦的人,各種罕見疾病的人⋯⋯我深深能體會高靈的這一句回答。
#隨緣度眾生🙏
謝謝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圖片支援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