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精靈」變成了「神棍」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和已經從客戶變成可以分享秘密的好朋友碰面,之前在約時間時她就說,現在沒有東西可以請我吃了,咖啡蛋糕都不行,只能喝水了(不要電解水都可以
我哈哈一笑,只要出門我就「盡可能」百無禁忌,免得讓朋友困擾,水很好,減法人生。
她跟我聊起之前把一篇「同事因為戒蛋奶,不到一年子宮肌瘤就消失」的文章跟老公分享,她的帥ㄤ不可思議的說:「這是神棍了吧?!」😅
「神棍」目前大致的生活型態是:
早上起床:半顆檸檬汁加500cc開水(多數時候是一點點水加大量冰塊)
休息片刻約20-30分鐘西芹汁600cc(最近不知為何喝不了1000cc)
再休息片刻,如果有椰子,會現戳一顆來喝,若沒有就西瓜打汁(因為可以吃到營養的西瓜籽)
接著喝排重金屬果昔約1000cc,這樣就會飽到下午二三點
若是下班回家還早,也會再打一杯西瓜汁(趁產季快要結束,空腹喝西瓜活水才不會造成腸胃問題),宵夜繼續吃水果😋
如果跟客戶朋友吃飯(好難避免被朋友逼吃蛋白質喔,昏倒😅),就隨意自在,盡可能避開蛋奶,麩質就比較難,但也是盡可能放鬆心情,回家再找機會排毒。
檸檬水不是只能在早上起床喝,如果方便是可以喝整天的,不用害怕腸胃問題。安東尼說若你吃了蔬果而有身體狀況,不是蔬果的關係,而是原本身體就有的狀況,被蔬果的營養成分激發出的反應。
在大量蔬果飲食的情況下,身體變得輕盈但也敏感。
在路上或是公司打喵的人超多,我這一喵都沒打的人很容易被「雪丁」,或是嘴饞吃到Nofood,頭痛或身體不舒服時,都會找醫療靈媒書上的資料自救,像是加碼喝西芹汁,或是找天然藥草救助。
早上的無油飲食給了肝臟休息的時間,自然多了更多能量。
可能多喝了蔬果汁活水讓人頻頻上廁所,但每一次的排泄都是排毒,尤其是西芹汁之後的排泄更是神清氣爽!
主流醫學藏了許多陷阱,藥越吃越多,病症沒有解除,反而更為依賴,藥廠醫院從我們口袋賺大錢,我們的健康卻一去不回頭⋯⋯
想想我們堅持走非主流路線也是挺辛苦的,常常被身邊的人「關心」,一直丟「水果太寒太甜」「西芹太寒」「檸檬水傷牙齒」或是「沒有蛋白質」的訊息阻止。
如果能讓更多的人相信:要徹底療癒各式病症,唯有改善飲食內容,改變生活習性才是根本解決之道,即使成了「神棍」,我仍會不厭其煩樂在其中的!
*一覺醒來粉專按讚人數已破千
*萬分感恩盼身邊人都因此受益
*謝謝常分享文章的你們🙏🙏🙏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