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食物纖維的迷思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跟好朋友吃飯,朋友剛從確診的病況復原,訴說著即使病中虛弱,好幾次都還撐著病體榨西芹汁的情景,我聽著都被感動了呀!
我問:「你為什麼會相信我講的話?」
好友說:「我也不知道,沒胃口都堅持著喝西芹,還跟老公說:「精靈說檸檬水要起床喝⋯」、「精靈說要隔三十分鐘才能喝西芹⋯」老公被講到很煩,還說精靈就不會講錯嗎?精靈講的都是對的嗎?」
😂
好友講完這一段馬上讓我聯想到前一陣子另一位好友也跟我說類似的話,說她跟她男友說「精靈說要吃什麼再吃什麼」然後她男友就說「精靈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她是神明喔?」🤣🤣🤣
其實這裡的轉型都是因為安東尼和高靈指引。
我在看醫療靈媒第一本書第一章中的「與我對話的高靈」,其中有一段安東尼問高靈:「你是誰?你是什麼?你從哪裡來?你為什麼在這裡?」
高靈回:「首先,我會告訴你我不是什麼。」
「我不是天使,也不是人。我不曾當過人類,也不是指導靈」
「我是一個詞。」
安東尼能想到的問題就是「那個詞?」
高靈答道:「慈悲。」
安東尼搖搖頭,「你怎麼可能只是一個詞?」
高靈回答:「慈悲是對苦難的理解。」「在受苦的人被理解之前,是不可能有平靜、喜悅或希望的。「慈悲」是這些詞的靈魂。」
這一段讓生命靈數6,制約數字9的我,非常非常感動🥹
(文章如果在這裡結束,就是又沒有知識含金量騙讚了,剛好這陣子很多人問我這問題,雖然前面就寫過了😕
#纖維無用
「為什麼要把渣丟掉?很浪費耶」
「纖維不是對身體很好嗎?」
「我能不能不要喝汁,用吃的呢?」
首先
纖維沒有營養
身體無法消化纖維
纖維是植物的骨架
纖維不會餵養好細菌
纖維無法讓疾病遠離
纖維並不會真的幫助排便(這是真的!我最漂亮的💩是整天喝蔬果汁)
比起纖維,身體更需要的是:
硫化物
礦物質
維生素
抗氧化物
各式植化素
抗病毒/抗細菌物質
而榨汁則是一個很好取得這些營養的方式。
我以前也覺得好好吃這些水果的原型就好啦,真的是殊不知這裡面有很大的學問呢!
謝謝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圖片支援❤️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