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良善與感恩-不要成全抱持收費的文化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同事問我:「早上你怎麼沒出聲?我以為你會砲轟他。」
誰叫我以前脾氣差,就算是長官,台上講話沒重點講廢話都會被我「關切」,開會也是。
我回同事:「我現在放下屠刀了,阿彌陀佛🙏」其他同事在旁邊笑問我是不是吃齋念佛?
現在心情很平靜,不太動氣。
我寧願把精力花在醫療靈媒的健康飲食,宣導的同時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就像朵媽跟我說的:「因為這是真正會救命的資訊。」
我希望大家都買醫療靈媒的書來看。書上資訊非常豐富,顛覆過往以來一直吸收到的錯誤資訊,也是導致我們生病的主因。
書這麼便宜,幾百元就可以改變人生,如果可以請儘可能在實體書店買,不然我們會一直看到書店收起來,然後再抱怨以後沒地方看書了⋯⋯
如果你覺得沒時間或是懶得看,也請多爬文多找些正確資訊。
#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 就是最大的資料寶庫。各式編排美麗的圖與文,一目了然淺顯易懂,根本圖文並茂。
Hanu(ig:hanu333_ )也是,許多安友前輩都花很多心力分享自己的體驗改善心得,也花時間回答新加入安友們的疑惑。大家都是無償的希望大家能認清健康飲食的真相。
而你們要做的就是親身體驗,身體力行才能驗證那些要我們多吃蛋白質或是要吃高脂肪的生酮,包括各種斷食,甚至要我們遠離水果的謬論,究竟錯的有多離譜!
我認識的安友人都很好,熱心善良,沒有人因為分享了自身經驗而收費。
安東尼也說他的書不貴,他希望每個人都能獲得這些來自天上高靈的寶貴資訊,即使去讀書館免費借書,一樣能獲得這些連醫學界也不甚了解的人體運行和正確飲食。
前一陣子有新加入的朋友追蹤粉專,有人問了些問題是我以前po文寫過的,我便請她往前翻找一下。
這時就有人建議我了,要不開個部落格,把之前所有文章放上去,也方便新加入的人查找。
這建議真是太好了,其實是我自己也找不到我寫的文章主題😅,每次在臉書往前拉拉半天,然後空手而返,文章到底流去哪裡了啦?
所以,現在在方格子可以找到之前一系列的相關文章了,花了好幾天把文章複製貼上搬過來,老眼更昏花😵‍💫
今早突發奇想:希望我很快也能辦個分享會,想辦法弄個線上直播,完全不收費。
我因醫療靈媒受益,那種吃對的食物使身體愉悅的感覺太好!
怎能再以滋養我的醫療靈媒資訊收費?只希望我的努力寫文分享,能將這麼有益的資訊讓越多人知道越好。
買書看書
或是
爬文找資訊
再好好吃對入口的食物
不要再讓想牟利的人或是利益團體賺我們的錢
那些錢買書不好嗎?
那些錢買水果蔬菜不好嗎?
請把錢花在正確且值得的地方。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