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努力挑戰什麼?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題來自「1日1問的答案之書」,松田充宏著。
今天是111年12月8日,天氣冷。
看到今天的題目,原本又想要許下跟人類圖有關的挑戰,不過我覺得那並不是我特別想挑戰的,畢竟我讀人類圖也是順應自己的回應,我是個顯示生產者嘛~你知道的(知道什麼?)自從做了「有回應的」事情以後,其實會感到很輕鬆。倒不是事情真的很簡單,而是我決定了,我很甘願。我的人類圖老師說過,情緒型權威的人可以問自己甘願嗎?如果是,那就做。這給我很大的啟發,以前我總是想要完成別人希望我做到的事(5/1人生角色的我,總是覺得我生來就是要解決問題的)再加上意志力中心空白,常常懷疑自我價值,把力氣花在不對的事情上。
所以,我對這個題目沒回應,所以不會去想要挑戰什麼。不過今天我買了三本書,分別是安妮·艾諾的《嫉妒所未知的空白》、《記憶無非徹底看透的一切》與 西格麗德‧努涅斯《摯友》,不如我就規定自己三本看完才可以買新書好嗎?
踢踢被被
踢踢被被
踢踢/人類圖三階學生/傻瓜媽媽,育有一對小姊弟-玳瑁吉吉與橘貓貝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