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9-我的老師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是邱盈翰,他是很帥的老師,很溫柔也很會教課,上課只要有不會都可以發問,老師會一一教我們,如果還是不懂,老師會更細心教我們。下課還會跟我們聊天,是一位很受歡迎的老師。
老師博學多聞,教了我們國語、數學還有社會,而且老師有教無類,他不因為有些人搗蛋或是很笨就不教他們。有的時候老師會給全班看影片,也會讓我們上臺輪流講故事。有時我會送老師最愛吃的東西,像是鳳梨酥,他就會很開心。
開學的第一天,老師讓我們去活動中心拿課本,老師用剪刀一一把繩子剪開,我們就開始拿課本,我們非常有秩序的走路,老師就像火車頭帶領著我們,從那天起我就喜歡老師。
我感覺老師很願意帶領我,我也想跟老師講一句話:老師,您是我的推動器,也是教我知識的人,老師,我很謝謝您。(連*燁)

我的音樂老師

我的老師是音樂老師,她的鼻樑上有一副桃紅色的眼鏡,耳朵非常的靈敏,再小的聲音她都聽得到。她的口頭禪是「我教的每一個班都比你們守秩序,你們覺得是不是很丟臉?」不過有時候同學都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
我的老師是一位脾氣變化無常的老師,有時候她很溫柔,有時候很生氣,所以常讓同學手足無措。我的老師賞罰分明,所以同學都非常的乖,大家都不想惹老師生氣。
我的老師管理班級時非常的兇,所以被同學稱為「女魔王」。我的老師在獎賞別人時,都會送他們一些小禮物,讓人羨慕不已;不過懲罰的時候,她會罰那些人抄課本的歌詞。
她在上音樂課時都會教我們音符、歌曲……等等。我的老師多才多藝,會彈鋼琴,會用直笛吹出好聽的歌曲,我非常的崇拜她。
我覺得她是一位非常有教無類而且平易近人的老師,她在我心目中是最美麗的老師。(黃*圓)

我的作文老師

我的作文老師是一位非常有自信的老師,她經常說她不敢脫口罩,因為她太漂亮,怕我們會被迷死,我覺得這是她在使用誇飾法。她每次生氣的時候,就會鼻孔朝天,頭上冒煙,真是恐怖。
我的老師很會講笑話,但每次一講完笑話後,就會立刻變嚴厲,所以每次老師講笑話的時候,我就會有不祥的預感。她習慣用麥克風,所以講話就不用太大聲,但我覺得她的聲音已經夠大聲了,但老師就是不聽,所以我會戴一個小耳塞,以免老師太大聲。
要是我們不乖的話,她會罰我們要多寫一篇作文,我不想要多寫一篇作文,所以我都會盡量不去惹老師。除了罰我們寫一篇作文,她還會用她的「大聲公」配她的麥克風來罵我們,要是我被罵的話,我一定要回去跟我媽媽講。
雖然前幾段都寫老師的壞話,但老師有時候其實滿好的,如果我們說老師的好話,老師就會露出微笑,但基本上是很難看到的啦!有時候如果寫得很好,老師就會幫我們蓋一個章,累積五個章,就可以換一個獎品哦!
雖然老師很兇,但我還是很喜歡她。(李*侑)

我的作文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位作文老師,她長得超級美麗,我很喜歡她,她每次都穿得很美來學校。我喜歡她是因為她很溫柔,而且都對我很好。
我的老師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老師,她會國語,也會社會,也懂得自然常識,我的作文老師真的很聰明。老師通常會幫我們上作文、成語小達人,而且我不會寫的時候,老師都會教我,真的很細心,她還會一直鼓勵我們。
我覺得有這位老師真的很好,老師祝福您長命百歲。(李*昕)

我的作文老師

我的老師是作文老師,在臺上講完課後,她會坐在椅子上耐心的教我們寫作文,上她的課真是開心。
我的老師是一位溫柔的老師,但是如果有人講了她不喜歡的話,她就會生氣。她生氣時會手插著腰罵那個同學,老師生氣時,每個同學都乖乖聽她罵人的聲音,緊繃著神經。
我覺得我的老師很好,會讓我們集點數換零食,我最喜歡送老師東西了,例如我自己畫的畫和小勞作,當她收到我送她的東西,她會很開心。
老師很用心,教室裡有貼很多字,我們不會寫的字可以抬頭看,但我都是直接問老師,因為我喜歡老師教我寫字。
謝謝老師讓我認識更多的字和教我寫作文,祝老師平安健康。(趙*均)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